• 8

比重機還強!她騎小綿羊國道狂飆39公里 4警車還追丟

車上有毒品嗎?
幹嘛這麼拼命

車牌早就被錄下來了,就算逃掉,罰單也是繳定了,按常理判斷,可能是車上有刑罰很重的違禁品。

女的就怕危險放一馬,要男的估計早就撞上去…
好讚喔🥰🥰🥰🥰🥰🥰🥰
所以我說白牌車也要上國道才是正解
但重機就是只爭取自己小圈圈的利益,所以引不出大波瀾
美國的話,安全帽廠商準備倒閉,設計這麼差,騎不到時速100,風一吹就掛在脖子上,沒被警車撞x,再騎下去,大概也被帶子勒死了。。。
警察不敢追而已,萬一追太緊機車自摔
保證一堆想紅的政客搶著罵警察
這個社會不就是有事罵警察,沒事也罵警察
警察不追你開罵,若警察追上換他開罵
法律真的應該修一下了,
這種的四台還攔不了,
真的把警察的臉都丟光了-------->>>>>>一堆亂判的恐龍法官,
搞的警察都不敢做事,
被攔不停還可以告警察執法過當,
今天都攔你了你還不停,
這是要怪警察還是怪你自己,
你不犯法沒人攔你,
就算你沒犯法被攔也不過就是問個話看個證件,
有必要狂飆嗎?!
死了傷了又要怪警察................
有時真的替警察感到可悲!!!
edgar!!!

他只是騎上國道有必要害她摔車而重傷/喪生嗎? 所以遇到違規警察要不作為事後開罰?還是盡全力阻止?或是情況調整?

2022-07-15 4:24
alexlkklin

有一個主要問題就是為什麼攔停不停,如果她只是單純違規,那有什麼好逃的,如果她身上有什麼其它物品或者酒駕時就不一樣了.............

2022-07-15 8:32
lolinyu wrote:
你們國道警察是狗嗎,(恕刪)


真的
要拍起來很簡單,法規重罰,白牌上國道,一次罰20萬,有錢就盡量上沒關係,正好擴充國庫
然後白牌上國道,如被汽車追撞的話,汽車免責,被撞死自己負責
是啊!國外的日常,國外日常就是警察撞下去或開槍,直升機還會來直播,全世界都來看看有多少的必要性不上國道會死。
tansywen wrote:
國外的日常,在台灣是(恕刪)
鳳凰寺 風 wrote:
新聞〔記者湯世名/彰...(恕刪)

這女俠厲害了
michael.gallery wrote:
是啊!國外的日常,國(恕刪)

騎機車的是毒販還是通緝犯啊?
extreme pig

該不會很多重機猴也是毒販吧?

2022-07-13 22:59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