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天虹科技副總撞死騎士!「害命3寶」竟甩鍋嫁禍監視器狠打臉

有錢有靠山
有廢警當靠山真好
後面可能還不用關
有恐龍法官撐腰
靠山一條龍
真棒
鬼島就是棒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很多開轎車的駕駛都有一個隱藏的壞習慣~就是都會容易疏忽沒有去注意到從車頭前保桿~引擎室到駕駛座其實還有一段距離約1.3-1.5公尺多,如果車子開到小路口沒有先讓車頭稍停在停止線先看道路反射鏡看左右車道是否有來車而直接左轉或右轉~就很容易跟其他車輛發生碰撞~~
而該名賓士休旅車在雙黃線車陣中還要勉強跨越雙黃線做迴轉或左轉的動作~根本看不到右向慢車道機車行駛而來的位置~可說是盲彎相當的危險~~
曉得 wrote:
天虹科技副總撞死騎士(恕刪)
好個雙黃線轉彎。
幫騎士 QQ
汽車駕駛太可惡
500D+C10-22
ITALY米蘭

開車方式真的是太隨性了~~

2022-05-25 20:32
哇靠!原來需要人家安撫就會出現啊
標準三寶,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三寶!
單行道先靠右剎車減速,後方車根本搞不清楚他要幹嘛!
後然車子快煞到停的時候才打方向燈往左切........
然後經過盲區還加速一腳油門!

應該認為馬路是他家的,警察是他家的,新竹歸他管!
ITALY米蘭

路上看到有些雙B車子就是很愛違規包括要直行卻開左轉專用道直行,轉彎或超車不打方向燈及超速~~闖紅燈~~問他們趕什麼?回答說是做生意趕時間~

2022-05-25 20:31
Fa1con

不認同...很多國產車大媽大叔也都是這樣開車。大家心裡想的都是方便一下馬上好....連自己的行為是惡的意識都沒有。我想這個副總也是一樣的...

2022-05-25 22:38
這一篇 頂
不知道 今天的名嘴 會不會談這事
在台灣 不是有錢就可以了嗎
一個車禍就出現了,
科技業敗類,
警界敗類,
醫界敗類,
呼聲最高的法官敗類在後待命,
台灣最美的風景原來是這樣!
如果事情真的如文章所說,那這位所謂高科技公司副總真的是罪該萬死!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