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那個白目肇事車主,會請閣下提告求償,法院怎麼判就怎麼賠。當然,前提是你要自己列清單,註明賠償明細,法院才有辦法處理。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法官會罵你貪心,這點是要注意的。--因為被亞聯客運撞過,大概知道一些求償的流程與細節。
有驗傷單好解決阿反正就先送調解五千真是太客氣,至少開個一兩萬跟對方說不賠就提告過失傷害到時判下來還要付更多給政府換自由而已如果對方有保險公司更好談這種小錢保險公司通常都會願意賠我的原則就是遇到這種態度差又皮皮的絕不給好果子吃
有受傷嗎或者只是受驚呢有受傷就請個醫療費+人身險費+對方車子出險費+無法工做收入的補償費如果只是受驚的話你如果是名人且身價百億可以請你的律師吉死他玩死他如果你只是平凡人得饒人處且饒人以後走路多小心身邊的車輛多積些陰德遠做菩提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