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市住家附近看過幾個便衣忽然冒出來,拿槍對著剛停在路邊一台車么喝裡面的人出來,然後壓制在地跟這段影片裡的便衣氣質很不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上至毒販車手下至八大行業,至少都開雙B或瑪莎拉蒂了,開小鴨會不會根本是良民被誤會了?
jeel54321 wrote:應該是以為卡在車陣跑不掉了!沒想到還能騎在別的車子上頭開走 .... 車版三天兩頭就有人在吹捧買4WD,說越野啦、脫困能力啦,多強多重要。今天我才看到,什麼叫脫困能力。何需買到4WD 這台小鴨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