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離奇!一群人車陣中圍堵小鴨 駕駛前撞後擠瘋狂突圍

不對阿
不是應該要開賓士才對嗎?
怎麼變成台灣有錢人在開的T牌了???
警察真的很弱。
不過中壢那邊真的很亂,靠近中正公園更亂。
causewaytw1

中壢市區一直被笑是桃園的三重啊, 但中壢本地人都不覺得

2021-08-13 15:08
警察抓毒販啦~~~
以前在台北市住家附近看過幾個便衣忽然冒出來,拿槍對著剛停在路邊一台車么喝裡面的人出來,然後壓制在地

跟這段影片裡的便衣氣質很不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上至毒販車手下至八大行業,至少都開雙B或瑪莎拉蒂了,開小鴨會不會根本是良民被誤會了?
南無水蜜桃 wrote:
不知有什麼深仇恩怨新...(恕刪)


台灣的警察真他媽的弱智

用手打車身是哪招?

不敢開槍的小孬孬
mazdaspeed95

你可以去報考,需要幫你買簡章?

2021-08-13 12:47
旁邊無辜的車真的太衰.............
真的是便衣?
那實在是太弱了太沒腦了
真是顛覆我的三觀
我大概是電影看太多了
以為便條會跟電影裡面的一樣有腦袋
我的~天天天 wrote:
台灣的警察真他媽的弱智
用手打車身是哪招?


應該是以為卡在車陣跑不掉了!

沒想到還能騎在別的車子上頭開走 ....
jeel54321 wrote:
應該是以為卡在車陣跑不掉了!

沒想到還能騎在別的車子上頭開走 ....


車版三天兩頭就有人在吹捧買4WD,說越野啦、脫困能力啦,多強多重要。

今天我才看到,什麼叫脫困能力。何需買到4WD 這台小鴨就夠了
那個小鴨可以這樣開過別人的車上也真的厲害!

這技術是哪來的?

警察的武器只有警棍是為什麼…警棍敲車窗?

路上被撞的車希望有車體險起碼可以先修車再代位求償!
老爺別這樣,少奶奶會罵!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