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差點晚7天回家-三寶在66快速道路出口跨越槽化線

這種反應 真的晚上車少再開車

早上車多你這反應 應該不會有機會再上來PO網了
yanyu_911 wrote:
是教樓主..要先保命(恕刪)


這種狀況會手忙腳亂大多都沒專心在開車...

玩手機,看影片,撿東西之類的...


就像我一直想不透常常早上塞滿車的排隊的單行道直線閘道

都會有後車推撞前車來塞交通..
原來是要接國道的呀
真是不錯的社會觀感呢
Wang S.C. wrote:
版上看過不少類似的文...(恕刪)


當然是踩油門啊!難道你等待被撞到嗎?
如果出了是你一定會被告發未保持安全距離~~
neohmf wrote:
踩油門啊

應該是煞車減速

踩油門? 如果他碰到你尾端,你知道你會怎樣嗎?

我一個朋友就是遇上從閘道上來的計程車,碰撞他尾端
整台車轉圈去撞護欄,車頭全毀..
neohmf wrote:
當下關大燈是手忙腳亂(恕刪)

為什麼踩煞車不是選項之一?
bluesystem wrote:
樓主做錯了什麼嗎? (恕刪)

01慣例,檢討受害者,牽拖二輪。

閃車,不是個好選項,閃車出了事,自己反而要承擔大責任。
hpvs19 wrote:
我真的不懂, 新車很多車都有內建導航吧


可以聽從導航指示的車速
應該會低於最低速限被開罰單吧
導航還是比較適用對該路段有概念的人
不熟路段很難避免發生判斷上的錯誤
carlo2013 wrote:
但是很難判斷的時候我會減速加喇叭


我有一次在水源快速道路
也是碰到這樣切槽化線的車子
我也一樣減速叭他

結果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過幾秒之後他慢慢減速
然後停在我車子前面
下來敲我車窗然後開始破口大罵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