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覺得好笑,根本不用跟車主硬碰硬,也不需要主動拍照。
只要看到有人停車,你就幫他打電話給110就好了,警察到場一切按照流程執行,跟你無關,他們也找不到證據是你檢舉的,畢竟你只是打電話。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能打電話,你甚至可以拜託朋友幫你打電話...多來幾次那邊違停自然絕跡,從頭到尾你都不需要跟車主靠腰,他來找你妳也跟他說不是你...
雖然這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還是回了。為什麼呢?因為妳老公是個好人,人在做天在看,做善事不一定馬上有善報,但是絕對可以結善緣~存好心,做好事,讓這世界多一點溫暖^O^
宇宙中有近乎無窮的星星,地球在其中就像沙子一樣的渺小,而我們則是比沙子還要更渺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