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來自英國人妻的沉痛告白

若是覺得妳老公作對的事 何須妥協呢
只要換個方式就兩相歡喜啦
台灣就適合用拍照檢舉或是裝個監視器檢舉

只要時間久了 錢罰到怕了 絕對會改善的啊
無論是何種方式 就是要減少紅線臨停呀

加油加油
方式沒有對錯 只有行不行的通啊
看了覺得好笑,根本不用跟車主硬碰硬,也不需要主動拍照。
只要看到有人停車,你就幫他打電話給110就好了,警察到場一切按照流程執行,跟你無關,他們也找不到證據是你檢舉的,畢竟你只是打電話。任何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能打電話,你甚至可以拜託朋友幫你打電話...多來幾次那邊違停自然絕跡,從頭到尾你都不需要跟車主靠腰,他來找你妳也跟他說不是你...

雖然這是很小的事情,但是我還是回了。為什麼呢?因為妳老公是個好人,人在做天在看,做善事不一定馬上有善報,但是絕對可以結善緣~存好心,做好事,讓這世界多一點溫暖^O^
宇宙中有近乎無窮的星星,地球在其中就像沙子一樣的渺小,而我們則是比沙子還要更渺小的多~
Dr.Corgi wrote:
你們這群人傻傻的被利(恕刪)


不管他出發點是什麼,
"紅線停車"=違反道路規則.
是非對錯很清楚.
你老公是對的,台灣人很多沒水準還自己為是對的!

打電話去請警察來開單就好!剩下不用講太多!

台南我不知道,基隆很快...有時5分鐘內就會出現!
a7810236 wrote:
英國人妻的沉痛告白:...(恕刪)


搬去台北,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台灣人要進化,還有很長的路。

很多事情的養成,不是用勸的。
直接報警,讓警察趕人,不就解決了?
a7810236 wrote:
英國人妻的沉痛告白:(恕刪)


看到違停打電話叫警察就對了
你們pizza很好吃
加油
Dr.Corgi wrote:
你們這群人傻傻的被利(恕刪)

亂停車就是違規
利用啥了
檢舉噪音、衛生 包子店就會通過?
雖然是一片好心有正義感
但自己還是小心為上吧
台灣就是是東南亞等級的國家,人民這素質很正常,不要 想太多.

台南又是人情味濃到化不開的地方,請不要用國際等級來看台南.

亞洲地區華人被基督教體系國家管過的國家地區才有素質一點. 日本人用鞭打等嚴罰才教養出一些台灣有素質的人.

對岸用城管人員對待刁民,很有用的. 在台灣不行🙅♂️這樣幹.

窮鄉僻壤出刁民. 台南有很多很棒的人,可惜不是全部. 如果不想浪費人生,應該是不是勸你們搬家?
阿臭丸 wrote:
若是覺得妳老公作對的(恕刪)

台灣就適合用拍照檢舉或是裝個監視器檢舉.
這位大大說的對,不必要去跟違規的人硬碰硬.
用拍照與監视器檢舉開罰,時間久了,紅線違停自然會減少,甚至消失...我家巷口就是這樣,都說臨停一下下...為什麼你自私的臨停一下下,造成我車彎出去時,還得要特別小心再小心去留意雙向來車呢?若真的造成交通事故,你臨停的人不嘛就拍拍屁股走人,有可能來負擔起相關肇責嗎?有些事安靜的做就好,真的不用得去硬碰硬.
祝大家行車平安~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