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爾-D-01 wrote: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綠燈了還在那邊慢慢起步尤其是熱門時段 後面擠了一堆車 前頭的還在那邊慢慢龜是我我就狂按喇叭 叭到他開快一點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因為我會考慮到後頭的車子 前頭開太慢 後面的過不了又要等紅燈那種痛苦 我能理解 我車道當頭時,綠燈一亮一定略重踩油門馬上起步,為了是讓後方車輛爭取多一點時間通過路口。
齊爾-D-01 wrote: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 你是綠燈亮時0.0001秒起步後車是綠燈亮時0.00001秒叭你你還是慢了你起步加到時速100是四秒後車起步加到時速100是三秒你還是慢了一般人的邏輯及價值觀真的是.....不敢恭維這些被叭的人不是反應太慢就是車太慢,或技術不好,不該上路的
我當排頭時,是有遇過,我已經起步了零點幾秒了卻被叭的~快手失敗。PS:我沒闖紅燈喔。輕輕叭一下提醒我會認為還好,甚至是好意。畢竟有時在車上不專心沒注意綠燈是我錯,提醒我早點走也是節省我的時間。但是遇到亂叭一通的我就只好"非常小心地慢慢開"但怎麼會好幾個路口一直擋到同一台車?要我就讓路了。
做第一台車就要有自覺眼睛不能從綠燈移開綠燈後同時確認左右有沒有闖紅燈的垃圾立刻起步如果我疏忽了綠燈,被叭合理但是一轉綠就叭我,那我只好慢慢來tpc_jengyj wrote: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cdyao wrote:但是遇到亂叭一通的我就只好"非常小心地慢慢開" fanrien wrote:但是一轉綠就叭我,那我只好慢慢來 如果後方只有 "那一台" 車, 請便,假如車很多, 還是好心一點, 補點油門加速, 萬分感謝.當然, 斑馬線上有行人另當別論, 行人嘛... Grace51 wrote:我車道當頭時,綠燈一亮一定略重踩油門馬上起步,為了是讓後方車輛爭取多一點時間通過路口。 有時紅燈要等個90秒, 還有那種等了一會才從99倒數,偏偏綠燈只有短短20秒30秒, 情況許可一綠燈就加速起步.
一段路幾個路口...綠燈亮時偶有一兩個路口被後面大車叭.A:我認為是後車太急躁沒禮貌一段路幾個路口[綠燈時]都被後車按喇叭...A:這種情況下 我不並不認為後車是故意為之可能原因:1.一開始的路口你被叭了[有點不爽],接著後面的路口[你都故意放慢]...所以他惱了也就一直叭你.2.你是那種不會互助的駕駛者,尤其開車時在路口綠燈時又不專心的慢郎中...不叭你才怪.3.後大車的駕駛是躁鬱症者....見誰都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