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齊爾-D-01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一綠燈了還在那邊慢慢起步

尤其是熱門時段 後面擠了一堆車 前頭的還在那邊慢慢龜

是我我就狂按喇叭 叭到他開快一點



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
因為我會考慮到後頭的車子 前頭開太慢 後面的過不了又要等紅燈那種痛苦 我能理解



我車道當頭時,綠燈一亮一定略重踩油門馬上起步,
為了是讓後方車輛爭取多一點時間通過路口。
齊爾-D-01 wrote:
我個人排前頭 我一定會很注意紅綠燈 一但變成綠燈 我會馬上起步


你是綠燈亮時0.0001秒起步
後車是綠燈亮時0.00001秒叭你

你還是慢了


你起步加到時速100是四秒
後車起步加到時速100是三秒

你還是慢了


一般人的邏輯及價值觀真的是.....不敢恭維

這些被叭的人不是反應太慢就是車太慢,或技術不好,不該上路的
不要與砂石車、大貨車等編隊,前後左右都不要,同意嗎?
我當排頭時,是有遇過,我已經起步了零點幾秒了卻被叭的~
快手失敗。
PS:我沒闖紅燈喔。


輕輕叭一下提醒我會認為還好,甚至是好意。畢竟有時在車上不專心沒注意綠燈是我錯,提醒我早點走也是節省我的時間。
但是遇到亂叭一通的我就只好"非常小心地慢慢開"

但怎麼會好幾個路口一直擋到同一台車?要我就讓路了。
裝個後面的行車紀錄器吧,上次有車這樣被我逮到轉彎只記得一直叭叭叭,
卻不記得打方向燈,所以就送他一張紅單了.
做第一台車就要有自覺
眼睛不能從綠燈移開
綠燈後同時確認左右有沒有闖紅燈的垃圾
立刻起步

如果我疏忽了綠燈,被叭合理
但是一轉綠就叭我,那我只好慢慢來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cdyao wrote:
但是遇到亂叭一通的我就只好"非常小心地慢慢開"


fanrien wrote:
但是一轉綠就叭我,那我只好慢慢來


如果後方只有 "那一台" 車, 請便,
假如車很多, 還是好心一點, 補點油門加速, 萬分感謝.

當然, 斑馬線上有行人另當別論, 行人嘛...


Grace51 wrote:
我車道當頭時,綠燈一亮一定略重踩油門馬上起步,
為了是讓後方車輛爭取多一點時間通過路口。



有時紅燈要等個90秒, 還有那種等了一會才從99倒數,
偏偏綠燈只有短短20秒30秒, 情況許可一綠燈就加速起步.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冤有頭,債有主
誰亂叭,誰就要負責

我向來起步都很快的

CCL wrote:
如果後方只有 "那一台" 車, 請便,
假如車很多, 還是好心一點, 補點油門加速, 萬分感謝.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也就表示連續幾個路口,你都不讓它在你前面?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一段路幾個路口...綠燈亮時偶有一兩個路口被後面大車叭.
A:我認為是後車太急躁沒禮貌

一段路幾個路口[綠燈時]都被後車按喇叭...
A:這種情況下 我不並不認為後車是故意為之
可能原因:
1.一開始的路口你被叭了[有點不爽],接著後面的路口[你都故意放慢]...所以他惱了也就一直叭你.
2.你是那種不會互助的駕駛者,尤其開車時在路口綠燈時又不專心的慢郎中...不叭你才怪.
3.後大車的駕駛是躁鬱症者....見誰都叭.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