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鸭 wrote:會啊你有啥問題? 問題不是很明顯嗎?我只是懷疑要是今天新聞講汽車你就不會回一樣的文既然都回答我了那幹麻一直問我有啥問題黃色小鸭 wrote:要不要去翻我以前的PO文看我講話是客觀的?還是有歧視大重機? 你有沒有歧視大重你自己知道就好至於客不客觀我就不知道了客不客觀可不是我說了算
之前我家樓下也有一排免費的停車格每逢上班日約0830左右都會看到一個騎著GTS300I的先把他的車開出停車格再把他的機車停進去到了晚上就會看到他把車開回來再把黃牌騎走…日復一日…這種人不知算是聰明還是奸巧…
黃色小鸭 wrote:所以只要不是機車黨的你都懷疑?還是質疑重機的你都懷疑?這是強迫症或被歧視妄想症的徵兆嗎? 您說的機車黨是哪個黨中華民國機車黨嗎?質疑重機的要看怎麼質疑畢竟01上面很多人只要逢重機必打這新聞我只看到有人停重機在汽車停車格裡光看側面無法判斷白牌那就是違規黃紅牌那就沒什麼好說了至於佔位子和輪流停車附近住戶要這麼幹也沒辦法管只能說附近住戶有點奸巧公德心問題你可以合理懷疑附近住戶的公德心我也可以合理懷疑你是否看到重機才回文現在連強迫症和被歧視妄想症都講出來了還叫我去找你以前文章來看然後問我覺得你講話客不客觀不就好好笑還有我從一開始就沒說你歧視大重喔你自己講的有沒有歧視你自己清楚你要不打自招那我也是很樂意接受的
5_2_0 wrote:圖片中那台機車是白牌重型機車?還是黃紅牌大型重機?必須先釐清我看不出來但感覺上是白牌重機 光陽Nikita有200及300兩種規格,但外殼是一樣的,如果不從屁股看牌照,根本看不出來。我在想,如果是白牌重機,那打個電話找警察來開罰單就好了,見一次罰一次,也用不著當個蠢蛋投訴媒體還被大家砲。
Mr. Cold wrote:至於佔位子和輪流停車附近住戶要這麼幹也沒辦法管只能說附近住戶有點奸巧公德心問題你可以合理懷疑附近住戶的公德心 你這個說法跟我19和21樓說法有何不同?你不是也在懷疑 假設?卻反過來質疑立場跟你一樣的人看樣子你邏輯不太好喔我也強烈懷疑你歧視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