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重機停汽車停車格卻被說罷佔車位

黃色小鸭 wrote:
會啊

你有啥問題?


問題不是很明顯嗎?
我只是懷疑要是今天新聞講汽車你就不會回一樣的文
既然都回答我了
那幹麻一直問我有啥問題

黃色小鸭 wrote:
要不要去翻我以前的PO文

看我講話是客觀的?

還是有歧視大重機?


你有沒有歧視大重
你自己知道就好
至於客不客觀我就不知道了
客不客觀可不是我說了算
Mr. Cold wrote:
你有沒有歧視大重
你自己知道就好
至於客不客觀我就不知道了
客不客觀可不是我說了算

這不就證明你白問的...



那你有沒歧視四輪的?
圖片中那台機車
是白牌重型機車?
還是黃紅牌大型重機?
必須先釐清

我看不出來
但感覺上是白牌重機
之前我家樓下也有一排免費的停車格
每逢上班日約0830左右
都會看到一個騎著GTS300I的
先把他的車開出停車格
再把他的機車停進去
到了晚上就會看到他把車開回來
再把黃牌騎走…日復一日…
這種人不知算是聰明還是奸巧…


黃色小鸭 wrote:
這不就證明你白問的...



那你有沒歧視四輪的?


是懷疑
就算你回答我了我還是一樣懷疑
跟有沒有白問無關

四輪的官威這麼大
還輪不到我這沒錢只能騎兩輪的來歧視

Mr. Cold wrote:
是懷疑就算你回答我了...(恕刪)

所以只要不是機車黨的你都懷疑?

還是質疑重機的你都懷疑?

這是強迫症或被歧視妄想症的徵兆嗎?
黃色小鸭 wrote:
所以只要不是機車黨的你都懷疑?

還是質疑重機的你都懷疑?

這是強迫症或被歧視妄想症的徵兆嗎?


您說的機車黨是哪個黨
中華民國機車黨嗎?

質疑重機的要看怎麼質疑
畢竟01上面很多人只要逢重機必打
這新聞我只看到有人停重機在汽車停車格裡
光看側面無法判斷
白牌那就是違規
黃紅牌那就沒什麼好說了
至於佔位子和輪流停車
附近住戶要這麼幹也沒辦法管
只能說附近住戶有點奸巧
公德心問題
你可以合理懷疑附近住戶的公德心
我也可以合理懷疑你是否看到重機才回文

現在連強迫症和被歧視妄想症都講出來了
還叫我去找你以前文章來看
然後問我覺得你講話客不客觀
不就好好笑

還有
我從一開始就沒說你歧視大重喔
你自己講的
有沒有歧視你自己清楚
你要不打自招那我也是很樂意接受的

5_2_0 wrote:
圖片中那台機車
是白牌重型機車?
還是黃紅牌大型重機?
必須先釐清

我看不出來
但感覺上是白牌重機

光陽Nikita有200及300兩種規格,但外殼是一樣的,如果不從屁股看牌照,根本看不出來。
我在想,如果是白牌重機,那打個電話找警察來開罰單就好了,見一次罰一次,也用不著當個蠢蛋投訴媒體還被大家砲。

GAGAWULALA wrote:
我每天都在附近停車,...(恕刪)

所以您也有看到那台重機了,那正好!可否請您幫大家看一下那台是白牌的普通重機還是黃牌的大型重機。
Mr. Cold wrote:
至於佔位子和輪流停車
附近住戶要這麼幹也沒辦法管
只能說附近住戶有點奸巧
公德心問題
你可以合理懷疑附近住戶的公德心

你這個說法跟我19和21樓說法有何不同?

你不是也在懷疑 假設?

卻反過來質疑立場跟你一樣的人

看樣子你邏輯不太好喔

我也強烈懷疑你歧視重機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