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已解決)(更新) 如何幫國三兒子導正摩托車觀念...(已有方向了..感謝)

wowmobile01 wrote:
打擾各位先進....(恕刪)


現在就弄一台很小的車給他慢慢騎 最好是超過60會縮缸那種躲警察慢慢騎 然後跟他講防禦駕駛跟十次車禍九次笨的觀念
等到他能買車 技術觀念都很熟了就沒啥問題
若是如此,那是我理解錯誤了

''自己體驗"'個人是沒理解成單純從旁觀看

總之,有分替樓主想的心就夠了
比較正面的
就幫忙報名安駕中心課程吧!
http://www.e-hsc.com.tw/hsc/sign_up_n

不過現實面
沒體驗過 肯定不會聽得!
Moral Principle~ I'm still learning it!
叫他18歲後再說 沒駕照什麼都免談 撞和被撞 沒駕照就是吃虧拉
都沒人注意到國三而已 怎拿駕照?
wowmobile01 wrote:
打擾各位先進...因...(恕刪)


各位的回文到底是怎麼回事...國三才幾歲...

這沒甚麼好妥協的....考到駕照再說
風輕楊數位影像工房 http://www.windflow.com.tw

我覺得有難度

小屁孩心中只有機車、手機及妹

我鄰居的小孩就是17歲無照駕駛(老媽不肯買車,老舅買的),出車禍變半植物人,一直到現在(~30年)

風輕揚 wrote:
國三...肯定未滿1...(恕刪)


其實我也不建議這樣 你有注意到社會新聞的話 包括重機有多少人是第一天騎車就出事的
叛逆期好解決阿 弄台小車叫他現在就學 他會乖的跟XX一樣

小憂鬱 wrote:
買車 買裝備 然後帶他去正規的賽道下場跑幾次

高速過彎摔幾次 就會懂得要珍惜生命了


這招不錯

摔過幾次就知道生命可貴了...

wowmobile01 wrote:
打擾各位先進...因...(恕刪)


可以考慮新竹安駕中心
過內幾家大廠牌的摩托車公司都有再舉辦車手培訓營,不仿讓她去試試
或許您的孩子就下一個Valentino Rossi!!!!!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