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

請支持廢除交通條例第七之一條連署!還我們祥和社會!

hu4852 wrote:
其實檢舉案件直接改由AI判決,反正都是錄影照相的


這樣要怎麼有 "裁量權" 啦
你這樣講 等等宙王又要提一個 "廢除自動交通執法。 我們需要有人情味" 的議題了
忘東忘西 wrote:
這樣要怎麼有 "裁量...(恕刪)

是啊!除了例如超速等等之類的其他都要有裁量權
hu4852 wrote:
其實檢舉案件直接改由AI...(恕刪)

檢舉魔人才是家教育或人際關係出問題
kentchan wrote:
最好廢一廢
廢完我一定停車道上不再找停車位了
傷錢傷時間
啥!停完別人不能過
甘我屁事
大家一起來沉淪


遵守交通規則不是國民應盡的義務嗎? 原來你是怕被檢舉才守規則的人喔~
沒有檢舉制度就要沉淪?! 原來檢舉魔人的道德觀就是這樣子?!
別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好嗎?!
宙王 wrote:
....除了例如超速等等之類的其他都要有裁量權..(恕刪)


是等哪些?提案就專業一點

一下要廢除,一下要有裁量權,可以別三心兩意,原本支持你廢7-1,現在又退百步只要裁量權,結果是裁量權早就有了,這種帶進不帶出的老師真的很糟糕餒!
Benn1963 wrote:
遵守交通規則不是國民(恕刪)


笑話,不能檢舉,就你違規能搞我,我要悶著被你搞?當然搞回來讓你知道被搞的滋味
眼觀耳聽 wrote:
眼觀耳聽 2020-11-03 18:52 276樓
法規規定轉彎跟變換車道都必須打方向燈,何況這個彎將近90度了,不打方向燈的理由為何?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5.0614834,121.2033945,19.27z?hl=zh-TW

90度?

其實這路口我都會打燈

但就算我前面同線的車沒打燈我也不覺得怎樣
因為只要是在這線走的車都知道是要靠右微右彎
我也不認為前車有需要提醒我這件事

反倒是如果前車走這線結果直走,我才認為有檢舉的必要性!
jasterlee wrote:
可見台灣就是跟東南亞一樣落後, 不意外(恕刪)

不然你真以為台灣比較(東南亞)進步、高尚嗎?!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october2222 wrote:
這棟樓謹守交通規則的達人們
你們做得到這點嗎?
一下交流道馬上減速到50km/h



一出高架道路, 馬上減速到40km/h



沒人敢回我耶, 呵呵
每次有類似的議題,都會對 01 的版友肅然起敬!
因為這裡寬以律己。嚴以待人的剩人好多呀~

  • 9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