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年收 300W+, 可以買MBU嗎? 還是直上Model X?

好慘!
一直說自己多有高度....
學學人家懂車哥,馬上牽一台賓士!
總比每天吹牛的好👍
MichellWang wrote:
領了扣繳憑單冒昧請問(恕刪)


建議您買UP5(MBU)

以上
MichellWang wrote:
哪會只有一本郵局 3...(恕刪)


原來股票已經買超過兩個月
只賺進150萬,有點落漆
下個目標200萬,
本週應該能達陣

E-MBU
你底兜位?
MichellWang wrote:
原來股票已經買超過兩個月
只賺進150萬,有點落漆
下個目標200萬,
本週應該能達陣

E-MBU
你底兜位?


哈哈哈~
真的用喊的就有, 開盤已經達陣
等收盤決定是否出清, 賺他200萬

E-MBU
你底兜位? 我已經準備好了!

~啾咪~
MichellWang wrote:
痾,也對,
我預計花千萬重本蓋的電梯豪宅,
說到做到,蓋好一定要分享給你啦!

退休後,回老婆草屯娘家,
屆時,預計國六草屯段下的烏溪新水庫
(鳥嘴潭水庫)會蓋好,
老婆姐妹有提過一同用300坪地來蓋民宿

民宿蓋好就可以鳥瞰整個水庫風光,
過幾個個路口就會抵達水庫景點,
感覺蓋民宿應該有搞頭

屆時,我的U7就改叫做777笑到噴淚
新竹屋約有千萬停U7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台中屋約三千萬停U7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老婆姐妹草屯屋?千萬停U7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這樣跟你分享,
你興不興奮?笑到噴淚
快不快樂?笑到噴淚

~啾咪~




草屯人 怎麼看 鳥嘴潭小日月潭人工湖泊 (國六 東草屯休息站) 對草屯地區的發展影響

2021/06 就有看到這個遠景了

跟我2021/05 看到會出電動MBU (現在改稱 Model C)
房子已經完成屋頂勘驗, 純電MBU何時能夠進駐?徵求LuxgenMBU菜單
先知就是寂寞啊~~

~啾咪~
MichellWang wrote:
跟我2021/05 看到會出電動MBU (現在改稱 Model C)
房子已經完成屋頂勘驗, 純電MBU何時能夠進駐?徵求LuxgenMBU菜單
先知就是寂寞啊~~...(恕刪)


與惡的距離也是預測10月份會上
只不過是以前的10月

您慢慢等吧
目前的消息至少這一年內不會有
我還是建議您先買個特斯拉先爽開個兩年再換
不然會變跟之前一樣喊要買賓士喊好幾年了還是只能開納智捷就算了還被網友認定只會吹牛
直上Model X
可以買法拉利了吧
DBX不考慮嗎
冰原狼神 wrote:

與惡的距離也是預測10月份會上
只不過是以前的10月

您慢慢等吧
目前的消息至少這一年內不會有
我還是建議您先買個特斯拉先爽開個兩年再換
不然會變跟之前一樣喊要買賓士喊好幾年了還是只能開納智捷就算了還被網友認定只會吹牛


2022/10月就要開賣了喔~
要搶一台嗎?

~啾咪~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