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

99.01.12重機開放高速公路公聽會通知


我騎大型重機
我也開跑車( 我朋友也是 )
旁邊有機師 / 飛行官 / 醫生 / 律師 / 藝人 / 新竹科學園區老闆
身價都不錯
大家都有開跑車F430 F360 AMG CL55 CL63
開保時捷的更是數不清
大家都很遵守交通法規 !

法令與路權的開放由政府機關來審查
持反對意見的朋友
您們也可以去遊行
開公聽會
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加油喔 ~

車子沒有500匹馬力的請到我後面.......慢慢開









sean8585868 wrote:
"王幸男立委 / 陳建銘議員
特別感謝您們 加油加油 !!"

下次記得要投他們一票喔
你們這個族群票數還蠻多的
像那種沒有利潤的他們根本攬的理

謝謝樓上的溫馨提示,還加個笑臉,頓時心情大好
不過就是怕你失控阿,畢竟人也是有心情起伏
也許你365天有364天都遵守法律,就哪一天你心情不爽,就是想飆車
我指的是像這種問題
能自我控制的說法,就別再說了吧
不過立委為民喉舌,有言論豁免權,而且是公眾人物,應受各界公評
我一介平民,也有權利發表意見
刺耳嗎?我能想像

開車騎車異同,一年不用一天,只要幾秒鐘就會讓駕駛人喪命或是導致其他駕駛人喪命!

我也怕你失控,開車或是騎車真的要分分秒秒注意狀況!

不然你就選擇大眾運輸吧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回給有提到小狗在高速公路不幸被撞到的那些人
幾個冷冰冰的數字給你參考
最近我騎機車 讓親戚的狗跟我在田邊的小路跑步運動
兩個多星期觀察 米格魯最快不到125cc機車的表速40km/h
高速公路上的小狗 假設他們都特別強壯 可以達到50km/h
可以維持兩個交流道之間的距離 而且跑的方向跟車流是完全一樣的
沒有橫越..或是變換車道的行為 不定向亂跑也不考慮
國道上的車子也都很守法 開在限速90或是100km/h
這時候你跟他的速度差是40km/h以上
不能理解這速度是多快的話 在市區開40km/h 然後看一下你旁邊的電線桿
就知道在高速公路上要閃避奔馳中的小狗有多不容易

接下來是重型機車 假設路權跟速限通通跟一般小客車一樣
他騎100km/h 你也開100km/h
在路上你根本不會接近他 更別說會撞到他

情況2 他騎90km/h 你開100km/h
這速度差距 大概是你要在路口右轉 正好有行人過馬路
請問你在市區會撞到過馬路的行人嗎???會嗎?
行人有造成你開車時的權益損失嗎?
還是你沒辦法閃避行人??沒辦法的話 麻煩把駕照退回給政府啊

再舉一個飆車的例子
幾個月前台北市市民大道 有一台350z在雨天高速打滑
撞到路邊翻車 還滾了很多圈 駕駛傷重不治
有需要限制汽車不能上快速道路嗎???
在車子裡就真的很安全嗎?
gileslee wrote:
我在山路乖乖騎40-50按照速限
一堆汽車比我快,我都會讓給他們
在普通省道或者快速道路,我在內線騎60-80(按照速限)
如果有後車接近想要超車,我會先移到外側車道給他們過
然後再切回來,隨時注意四週方向動態才安全
而且也不會變成烏龜路隊長


我常在山路遇到騎著小綿羊或是一般125cc的人
開得很慢卻喜歡擋在路中間,後面有汽車也不會往旁邊讓,如果按他喇叭有些他可能還會回頭罵你,照樣騎自己的,汽車沒有逆向超車的話,後面就會有一排汽車被那台小綿羊擋住。
網路不太穩定 不小心多貼一次 sorry
fantasyalex wrote:
我常在山路遇到騎著小綿羊或是一般125cc的人
開得很慢卻喜歡擋在路中間,後面有汽車也不會往旁邊讓,如果按他喇叭有些他可能還會回頭罵你,照樣騎自己的,汽車沒有逆向超車的話,後面就會有一排汽車被那台小綿羊擋住

同樣狀況在台灣山路太多了,只是路隊長換成汽車而已.......

後面可以是機車或是汽車甚至是黃紅牌重機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fantasyalex wrote:
我常在山路遇到騎著小綿羊或是一般125cc的人
開得很慢卻喜歡擋在路中間,後面有汽車也不會往旁邊讓,如果按他喇叭有些他可能還會回頭罵你,照樣騎自己的,汽車沒有逆向超車的話,後面就會有一排汽車被那台小綿羊擋住。(恕刪)


我每天下班都會遇到開著普通小型車的人
開得很慢卻喜歡擋在路中間,後面有機車也不會往旁邊讓,如果按他喇叭有些他可能還會伸出頭罵你,照樣開自己的,機車沒有騎內車道或逆向超車的話,後面就會有一堆機車被那台普通小型車擋住。

忘了附註這台車是卡在路肩上。
我住台中
我每天下班從中清路接大雅路,每天一定會看到的情景。
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汽車上,只希望大家能多禮讓,而不是橫行霸道,
在台灣駕駛道德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大家共勉之。
米咖 wrote:
同樣狀況在台灣山路太...(恕刪)

恩恩
對阿
我只是想表達
是人的問題
反而是騎重機的車友還懂得讓
thegis wrote:
我每天下班都會遇到開...(恕刪)

我了解你想反諷 ,但你誤會我的原意了
而且這應該不太可能
機車可以從旁邊過去
還蠻希望黃牌能開放上快速道路,紅牌能開放上高速公路
上下班也可以比較快
米咖 wrote:
同樣狀況在台灣山路太...(恕刪)


有一次跟同事去竹山遊玩,當時我開車,也有遇到重機的車隊~

在陡峭的山路汽車爬坡速度都很慢,這時重機的車隊也在後頭!!

這時小弟將車子開旁邊一點讓後方的重機車隊先通過...........
  • 1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