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大型重機
我也開跑車( 我朋友也是 )
旁邊有機師 / 飛行官 / 醫生 / 律師 / 藝人 / 新竹科學園區老闆
身價都不錯
大家都有開跑車F430 F360 AMG CL55 CL63
開保時捷的更是數不清
大家都很遵守交通法規 !


法令與路權的開放由政府機關來審查
持反對意見的朋友
您們也可以去遊行
開公聽會
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加油喔 ~


車子沒有500匹馬力的請到我後面.......慢慢開

sean8585868 wrote:
"王幸男立委 / 陳建銘議員
特別感謝您們 加油加油 !!"
下次記得要投他們一票喔
你們這個族群票數還蠻多的
像那種沒有利潤的他們根本攬的理
謝謝樓上的溫馨提示,還加個笑臉,頓時心情大好
不過就是怕你失控阿,畢竟人也是有心情起伏
也許你365天有364天都遵守法律,就哪一天你心情不爽,就是想飆車
我指的是像這種問題
能自我控制的說法,就別再說了吧
不過立委為民喉舌,有言論豁免權,而且是公眾人物,應受各界公評
我一介平民,也有權利發表意見
刺耳嗎?我能想像
gileslee wrote:
我在山路乖乖騎40-50按照速限
一堆汽車比我快,我都會讓給他們
在普通省道或者快速道路,我在內線騎60-80(按照速限)
如果有後車接近想要超車,我會先移到外側車道給他們過
然後再切回來,隨時注意四週方向動態才安全
而且也不會變成烏龜路隊長
fantasyalex wrote:
我常在山路遇到騎著小綿羊或是一般125cc的人
開得很慢卻喜歡擋在路中間,後面有汽車也不會往旁邊讓,如果按他喇叭有些他可能還會回頭罵你,照樣騎自己的,汽車沒有逆向超車的話,後面就會有一排汽車被那台小綿羊擋住。(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