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am wrote:
是可以去做看看啦.....(恕刪)
坦白說..我忍受不了..所以就拜拜了
billion wrote:
可是我上次去那邊洗,發現他水槍秒數超短,大概只有中油的一半時間,洗一輛車我至少要用七十元(水槍四次,泡沫一次,,洗完再投水龍頭洗兩次工具),從不用風槍,洗車布加水刮就夠了。
而且洗車時遮蔽效果也不佳,我在前面洗,後面的水霧還是能飄過來,最後我還是去中油洗了,中油我只要四十元就夠了,而且洗手台不用錢。
再來也是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沒有換幣機,還要自備足夠的零錢才能洗,真的超不便利,洗一次我就放棄了。
h2ying wrote:
說到米羅...
不得不抱怨一下
米羅洗車打蠟的效果不錯
價錢就是貴..
抱怨點在..:
有一次去打蠟洗車
老闆娘結帳.
刷卡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由於對於刷卡機操作不熟悉
導致刷了三次卡...
因為刷卡機沒紙了
但是我只簽了一張簽單
後來老闆說他多刷了兩次..
我本來馬上要回去退刷..
老闆說:結帳了 抱歉
你下週一再過來拿...
結果我下週一過去拿的時候
一句抱歉都沒有..
一副就是算你倒楣
還說:我還要多付手續費咧(好像是我的錯!)
真是超級不爽的!!!!!!!

estray wrote:
米羅是還蠻用心的
不過自從兩件事情發生後,我再也不去了:
1. 之前加入會員,第一次把手機號碼留在他們網站,之後三不五時收到錢莊簡訊
2. 兩次洗完車後發現員工把地下錢莊廣告單放在我的飲料架上(證實第一點與他們有關)
h2ying wrote:
說到米羅...
不得不抱怨一下
米羅洗車打蠟的效果不錯
價錢就是貴..
抱怨點在..:
有一次去打蠟洗車
老闆娘結帳.
刷卡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由於對於刷卡機操作不熟悉
導致刷了三次卡...
因為刷卡機沒紙了
但是我只簽了一張簽單
後來老闆說他多刷了兩次..
我本來馬上要回去退刷..
老闆說:結帳了 抱歉
你下週一再過來拿...
結果我下週一過去拿的時候
一句抱歉都沒有..
一副就是算你倒楣
還說:我還要多付手續費咧(好像是我的錯!)
真是超級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