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龍潭有推荐的洗車廠嗎..


sycam wrote:
是可以去做看看啦.....(恕刪)


坦白說..我忍受不了..所以就拜拜了

s9865784 wrote:
坦白說..我忍受不了...(恕刪)

那就一起加入自助洗車的行列吧..XD

秒數問題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有些地方高壓水都 20 塊錢了..

而且就算花上個 70~80 才把車洗乾淨..
這價錢也是外面洗車的半價而已..

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XD
避免資源浪費 , 歡迎加入 Taiwan Giv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wan.Give/

billion wrote:
可是我上次去那邊洗,發現他水槍秒數超短,大概只有中油的一半時間,洗一輛車我至少要用七十元(水槍四次,泡沫一次,,洗完再投水龍頭洗兩次工具),從不用風槍,洗車布加水刮就夠了。

而且洗車時遮蔽效果也不佳,我在前面洗,後面的水霧還是能飄過來,最後我還是去中油洗了,中油我只要四十元就夠了,而且洗手台不用錢。



再來也是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沒有換幣機,還要自備足夠的零錢才能洗,真的超不便利,洗一次我就放棄了。



呵呵~~看來你是愛車一族啦~!

高壓水時間短~~不過只要10圓~!!

我都是自己帶一桶水去(礦泉水桶裝),這樣就省了10圓低壓水

泡沫噴一噴,高壓水再噴一噴,花20圓搞定(線先拉好,要怎樣噴先想好,節省時間)

擦完車後~~打臘(最累,運動量最大)

不過這是我超級不專業的洗車法啦~!

那個地方因為離家近~~~我想我還是會去(畢竟還是高壓水比較好用)




h2ying wrote:
說到米羅...

不得不抱怨一下

米羅洗車打蠟的效果不錯

價錢就是貴..

抱怨點在..:

有一次去打蠟洗車

老闆娘結帳.

刷卡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由於對於刷卡機操作不熟悉

導致刷了三次卡...

因為刷卡機沒紙了

但是我只簽了一張簽單

後來老闆說他多刷了兩次..

我本來馬上要回去退刷..

老闆說:結帳了 抱歉

你下週一再過來拿...

結果我下週一過去拿的時候

一句抱歉都沒有..

一副就是算你倒楣

還說:我還要多付手續費咧(好像是我的錯!)

真是超級不爽的!!!!!!!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estray wrote:
米羅是還蠻用心的
不過自從兩件事情發生後,我再也不去了:
1. 之前加入會員,第一次把手機號碼留在他們網站,之後三不五時收到錢莊簡訊
2. 兩次洗完車後發現員工把地下錢莊廣告單放在我的飲料架上(證實第一點與他們有關)


我們顧客的資料絕對不會外洩,更不會幫第三方業者發行銷簡訊,就連我們自己米羅的行銷都不發簡訊騷擾客戶,一切由客戶主動搜尋到我們,所以你收到的地下錢莊簡訊並非我們發的,或從我們這裡流出去的名單,不然其他的客戶應該也會發生同樣的事件,到目前為止,還沒聽說過,你收的簡訊跟我們毫無關係!

再來,你說的廣告單更不可能是我們放的,我們從不會幫第三者發宣傳單,甚至我們自己米羅都不發任何dm與名片,如果有這個廣告單,應該是從你車子椅子下撿起來放在飲料架的,不是我們刻意放上去的,有太多客戶可以證明,我們從沒這麼做,你誤會我們了,我們在這可以拍胸脯保證,再來我們自2009年9月28日起開始就沒有請員工了,只有我們兩夫妻自己做,不知你這個事件是發生在什麼時候? (發現員工把地下錢莊廣告單放在我的飲料架上)
h2ying wrote:
說到米羅...
不得不抱怨一下
米羅洗車打蠟的效果不錯
價錢就是貴..
抱怨點在..:
有一次去打蠟洗車
老闆娘結帳.
刷卡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由於對於刷卡機操作不熟悉
導致刷了三次卡...
因為刷卡機沒紙了
但是我只簽了一張簽單
後來老闆說他多刷了兩次..
我本來馬上要回去退刷..
老闆說:結帳了 抱歉
你下週一再過來拿...
結果我下週一過去拿的時候
一句抱歉都沒有..
一副就是算你倒楣
還說:我還要多付手續費咧(好像是我的錯!)
真是超級不爽的!!!!!!!


針對這個顧客的抱怨是真的,不過我也有話要說,當初結帳時發現多了2000元,才發現當初因為沒紙的因素,讓老闆娘多刷了二筆,當天我馬上主動通知這位客戶,但這位客戶說要退刷,我說已經結帳了導致無法退刷,等下星期上班日,我查詢銀行有無撥款下來(因為我要確認是否確實多刷了),再將2000元退給這位客戶,結果星期一這位客戶就跑來要錢,此時銀行是還沒撥款下來,為了不讓他白跑,我就先退他2000元,並告知他多刷2000元,其實我們是要多付2000元的手續費,我們也很不願意,但我們並不會向客戶收取的,我們就不知道這位客戶為何還那麼生氣?

我們一向都會主動發現問題,主動去處理問題,包括這件事情也是,我們本著誠實以對做生意,一發現多錢後,我們會立即主動通知客戶,並不會等客戶信用卡帳單來了,發現被多刷了,才找上門來要錢,這點顧客可以放心,當然有時我們也會覺得委屈,畢竟辛苦錢,做的要死,賺你那1000元,因為偶發狀況,刷卡多了2000元,我們要付3000元的手續費,損失可大,有時抱怨一下,又不是要顧客買單,大部份顧客都可以接受,瞭解我們的辛苦,不會跟我們計較,畢竟誰不會犯錯,希望這是唯一的案例。

有點我們要抱屈的是做那麼多工,要洗車,要去工業落塵,要跑黏土,要純手工打棕櫚蠟,內裝要吸塵,內裝髒汙要用清潔劑清洗,要皮椅保養,要內珠門板儀表板保養,玻璃要擦,門縫要擦,鋼圈要擦,排氣管要擦,天窗要擦,才賺你1000元,還要刷卡,我們又自行吸收手續費,還多刷多付手續費,結果卻被嫌貴,告訴你我們打蠟的效果就是源自這些,花了1.5~2hr,換來那區區1000元,我們可也是為三餐而打拼。
sycam wrote:
是可以去做看看啦..
只是得忍受老闆是個有個性的人..XD


我是酷酷的不太愛主動說話(這是我內向),所以蠻多顧客會誤會,如果話匣子打開我也可以濤濤不絕...
這是我的缺點,不過我自知無法像業務員那樣,所以我致力於施工品質與施工效果的提升,讓顧客滿意...
希望來店顧客,有問題者可以儘量發問,我會竭誠回答...
其實我可以證明米羅的服務品質跟服務態度沒有那麼差。
至少我洗了好多年也都沒遇過,老闆應該記得我自己有四台車和我太太一台車(volvo 850/VIOS/Nissan Ground Livina/Accord 5/8)都曾是他的常客。
缺點就是生意太好,老闆為了服務品質把洗車改預約制,我因為時間問題沒辦法準確控制,所以自然就有一段時間沒去。
當然沒有店家是完美的,真要完美就不要在地球生存了,他的品質好不好上他的facebook網站就知道了。
老闆堅持品質的要求不大量接車的觀點我是能夠理解,就請老闆努力堅持下去吧。
在龍潭交流道旁邊的FVC洗車,很細心,洗得很乾淨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