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朋友也是介紹我用RCE的電瓶,但是我看到價格的當下,我真的是高攀不起!
後來自己DIY進入三元鋰與磷酸鋰及鈦酸鋰,就如同開了天靈蓋一般豁然開朗
layout無價 <--我特別支持這樣的想法與邏輯,也支持使用者付費
但是我不用就不用付費了
,當然RCE用料 A123 也是當時的一時之選!!!RCE結束營業的這個通告無疑是今天車界中的震撼彈,它曾經是鑽石般的閃耀的存在

希望老闆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Ja100cky wrote:
裡面用的電芯的那個製造商 我之前工作也有進貨用過 (前身是A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