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wrote: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按照華國派的說法,台灣只是地區,你的護照上面是寫中華民國
所以是在"中華民國"開車是種折磨
地方政府有五寶伺候(檢舉蟑螂,區間測速,科技執法,測速照相機,偷拍)!


請告訴我,誰會想在中華民國開車?
墾丁已經沒遊客,台東也是,大家都出國觀光自駕比較多
大概要等到國際網紅拍片斥責這種行車地獄,才會大幅改善
深不可測. wrote: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依照01藍白粉的觀念
台灣 不是國家 不是國名
台灣 充其量 也不過只是中華民國下轄的一個地區而已
沒什麼了不起的
樓主標題:
"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解決之道~很簡單
就改去 澎湖 金門 馬祖 蘭嶼 綠島 小琉球 買車
就不會折磨自己了 ~ 一定是非常的爽快!!
所以說,台灣人都是抖M?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依青鳥的專業見解~大陸開車更淒慘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Harvey norman wrote:請告訴我,誰會想在中華民國開車?

阿災,要不你去問領有中華民國駕照的上千萬人?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沒車才是危險吧⋯⋯
鐵包皮還是比較安全。

北市大眾交通很方便..有沒車到不是那麼重要。
我出差去台北市我也不開車。
其他地區就不一樣了。

酒駕..毒駕滿街跑 少子化的年代
我寧可買車給小孩開..也要他安全點
養車不難…說到底還是口袋深度。


有時看到新聞..年紀輕輕就被帶走..
做父母的..是多麼的痛。
童r wrote:養車不難…說到底還是口袋深度。

除了錢,沒有任何困難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所以假日早上坪雙公路一堆超跑在跑山是在...?
童r

你應該不會開一台普通鴨跟他們跑吧⋯⋯

2026-06-22 20:23
doremicheng wrote:所以假日早上坪雙公路一堆超跑在跑山是在...?

抖M(日語:ドM)的誤寫,意指重度受虐傾向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doremicheng

或許是吧, 引擎聲震耳欲聾, 每個駕駛都重聽, 老了都得癡呆症 [XD]

2026-06-22 17:02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