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可測之下一位 wrote: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按照華國派的說法,台灣只是地區,你的護照上面是寫中華民國所以是在"中華民國"開車是種折磨地方政府有五寶伺候(檢舉蟑螂,區間測速,科技執法,測速照相機,偷拍)!請告訴我,誰會想在中華民國開車?墾丁已經沒遊客,台東也是,大家都出國觀光自駕比較多大概要等到國際網紅拍片斥責這種行車地獄,才會大幅改善
深不可測. wrote: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 依照01藍白粉的觀念台灣 不是國家 不是國名台灣 充其量 也不過只是中華民國下轄的一個地區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樓主標題:"台灣買車根本折磨自己"解決之道~很簡單就改去 澎湖 金門 馬祖 蘭嶼 綠島 小琉球 買車就不會折磨自己了 ~ 一定是非常的爽快!!
沒車才是危險吧⋯⋯鐵包皮還是比較安全。北市大眾交通很方便..有沒車到不是那麼重要。我出差去台北市我也不開車。其他地區就不一樣了。酒駕..毒駕滿街跑 少子化的年代我寧可買車給小孩開..也要他安全點養車不難…說到底還是口袋深度。有時看到新聞..年紀輕輕就被帶走..做父母的..是多麼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