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不小心誤闖高速公路休息站

Xantia_L wrote:
我也搞不清楚。有重大...(恕刪)



笑爛
真的老實人
A辣愛怕跑 wrote:
騎乘紅牌重機 進去 就不是違規了


不行啦~
「遵23」是「道路指定四輪以上汽車專行用」
「遵23.1」才是「道路指定四輪以上汽車及汽缸總排氣量五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上之大型重型機器腳踏車專行用」,圖案上有多一台重機。


鄉民除了關心,怎麼混進去.......不能說門開開, 你就滑進去

如果不小心,被關在裡面。 白牌125 就要騎下交流道。桃園或是內壢


至於你說的4000元,可能不只喔。應該是罰3000~6000元

所以你快PO上來,讓鄉民見識一下。看看國道警察有沒有動手腳。萬一被扣駕照 你就慘。
眼睛糊到氵交?
振作~~
振作~~ 樓主

根本沒貼標示靜止進人

2026-06-16 18:13
sunland

所以你是員工還是汽車?

2026-06-17 16:25
kuo2580 wrote:
眼睛糊到氵交?(恕刪)



應該是 大腦 不正常放電。神經傳導物質失衡、腦區活性改變。





大腦神經迴路的變化....

神經傳導物質的失衡...多巴胺...麩胺酸與GABA。所以有必要提早回診。

不過病患通常覺得我很正常。與常人無異。



正常人,不會看到休息站 有個門就騎車進去吧。如同 妓院門 沒關。怎麼可能誤闖。

然後辦事完畢後。 啊 花生什麼事情.... 記得結帳 付清就對了。


所以標題 有誤。誤闖應該是從匝道口,進入 然後行駛到國道休息站。

他是明知而為之。這當然不是故意。是刻意
真好奇要怎麼誤闖休息站呢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