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車禍什麼的不重要,鬥毆才是

8+9都吃藥吃到身體有夠虛的
真的打起來 還不是被人打假的
以為刺青就很大尾 人家不敢揍他
笑死
可能被揍一拳就開始喘了
Gary2013

這個89這樣被曝光,以後更沒面子了。

2026-06-10 17:45
真丟人

不會打架還囂張的要命
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
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

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
來個 1 v 1 會贏的有多少人。

你直行就是老大嗎? 前車要轉彎,你不保持距離,連看都不看直接撞上去,還強調你直行
你的眼睛長在臉上,不是長在屁股上的菊花屁眼, 還是你承認你雙眼是屁眼?
華A英雄

我真想看後續烙來的又是一堆老弱殘,再被打趴一次好笑的畫面[^++^][^++^]

2026-06-10 18:30
Gungrave_OP

真的! 每次都是人多勢眾逞威風, 剩一個的時候都是 俗辣

2026-06-10 20:11
正義哥很棒

不過回過頭來說(認真問)
還是會有法律責任吧
kenny555

了不起互毆,就看猴子要不要堅持告囉

2026-06-10 16:45
8+9米漿男真是弱爆了
從頭到尾都被正義哥K好玩的
直到開車那傢伙的衣服被撕破了.........

我才明白........祂下車後會說那些毫無道理的話.....

一臉下車就是吃了藥壯了膽,想開新戰場。
開台舊米漿還當很有錢嗎?
根本蓄意殺人!

希望駕照可以吊銷,且永不得再考!
若無照一次,即鞭刑100下!
神奇天鵝

這都死忠基本盤 , 鞭不得呀 ~~ [偷笑][偷笑][偷笑]

2026-06-10 16:51


關注訂閱我是風間 , 人在日本 , 奶罩越戴越大 !
Gary2013

12萬要貸款...

2026-06-10 20:31
Bookwarm

買白牌機車的大學生經濟能力可能都比他強。

2026-06-11 9:23
笑翻 看三次
智力很差 一直鬼打牆 ~我直行~所以追撞機車 是機車的問題
體力很差 嘴秋被一個中年大肚男打趴
EQ很差 警察在旁邊~打輸喊要打電話烙人~

堂口老大:誰收的傻子 ~ 叫我去有警察的地方~是要我自首嗎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