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Z-7279 的臭俗辣 ,打不贏就打電話,有種就自己單挑啦,叫人來是想以多欺少嗎? 俗辣有刺青不就很秋? 怎麼被打在地上??台灣89就只會叫人,靠人多勢眾來逞威風, 我相信這些瘦乾八的89來個 1 v 1 會贏的有多少人。你直行就是老大嗎? 前車要轉彎,你不保持距離,連看都不看直接撞上去,還強調你直行你的眼睛長在臉上,不是長在屁股上的菊花屁眼, 還是你承認你雙眼是屁眼?
笑翻 看三次 智力很差 一直鬼打牆 ~我直行~所以追撞機車 是機車的問題體力很差 嘴秋被一個中年大肚男打趴EQ很差 警察在旁邊~打輸喊要打電話烙人~堂口老大:誰收的傻子 ~ 叫我去有警察的地方~是要我自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