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重機甜心" 夜衝八里遭輾斃

夜路走多總會遇鬼


新聞起底

人很衝


不同情
貨車也很倒霉。
已人車分離,沒事
重機從來就不是安全的交通工具,夜裡的郊外道路,也不安全。
自己掛了還要帶衰司機

HermesParis wrote:
補教界"重機甜心"夜...(恕刪)


我也是猜沒注意到撞到紐澤西護欄 看照片引擎上部都擦爛了 而且他的車跟人是不是還在不同邊上
現在的LED頭燈近燈前方都只有平平的一條 尤其如果還改燈的話 因為光度適應的關係 照的範圍以外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了
以這種撞法 腹部也會遭受嚴重撞擊 基本上就算沒被輾過也是沒了 上次台74有一個有路燈變沒有的彎道騎上護欄脊椎骨折也是沒救回 這個司機算是倒楣
id104140alex wrote:
我只想知道~後方貨車...(恕刪)


現在四輪人都在高速路上飛來飛去的 你有管過開車的刑責嗎
有刑責的 不如就別開了吧

id104140alex wrote:
我只想知道~後方貨車刑責?.....萬一開放重機上高速公路,遇到重機因故摔倒,我是後方車輛,那刑責呢??


四輪大爺應注意未注意,全責啦。

吱吱
sunland

棺唸政怯,四輪大爺後方撞前方只有全責

2026-03-20 14:44
HermesParis wrote:
新北市台61線八里路段昨晚發生奪命車禍

台61本來道路鋪裝狀況不佳(靠海鹽份高),再加上重車、貨車(重壓路面)的行駛,路面較易受損(坑洞、下陷),且有異物(貨車上貨物)掉落,部分高架/平面/高速/一般、路況較複雜,再加上夜間視線不良,重機騎乘在這樣的路面環境,只要有臨時狀況很容易發生意外,再加上道路照明沒有市區道路明亮,前方視線受限,前方發生事故,後車反應時間有限,容易造成二次事故。
ne5532

載運泥沙的大學長超喜歡走台61,車道邊都會有泥砂,有一次沒注意到壓上落泥,重機差點失控...,台61路況很爛,所以都不敢騎太快

2026-03-20 13:47
R.I.P.
重機路倒遭輾,四輪無責論,不然不允許開放重機上高速公路!
即使死也要抓個無辜的墊背,貨車司機真的衰!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