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智未開的 是那些買不起汽車🐒 窮到整天吵著要騎國道的可憐猴吧 😂
說真的其實養車沒有高人一等。論取得通行權,二手國產車的養護成本比部分重機便宜多了
foster_yen wrote:從白色車右邊的道路匯進來的,早就不是屬於高速公路了!
幹嘛這樣,我全家打工好久才勉強存到頭期,不貸款怎麼買?莫忘初衷,吱吱
30萬重機 分36期😂😂😂 然後躲在網路 騙同溫層說「騎重機都有錢人」 現實生活 一堆那種87窮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