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重機上國道 民眾"嚇壞" !!!!

真的嚇壞我了 開車還拿手機拍影片 怎麼真的有智障會這麼幹!!
臺灣不友善重機 民智未開


-自在-

民智未開的 是那些買不起汽車🐒 窮到整天吵著要騎國道的可憐猴吧 😂

2026-02-01 22:58
kcdih025

說真的其實養車沒有高人一等。論取得通行權,二手國產車的養護成本比部分重機便宜多了

2026-02-03 19:59
foster_yen wrote:
從白色車右邊的道路匯進來的,早就不是屬於高速公路了!

你知道這是什麼標誌?


真心覺得窮猴很可憐😂
買不起進口四輪 卻整天想騎國道

法規就是法規 到底在鬧什麼,
難怪被叫窮屁猴🙉
sagat

幹嘛這樣,我全家打工好久才勉強存到頭期,不貸款怎麼買?莫忘初衷,吱吱

2026-02-02 10:23
-自在-

30萬重機 分36期😂😂😂 然後躲在網路 騙同溫層說「騎重機都有錢人」 現實生活 一堆那種87窮猴 🐒

2026-02-02 12:35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