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J wrote:歹丸一堆大車都這樣開啊,像這種已經車邊一堆機車還這樣衝,我也遇過一大車直接從我旁邊刷卡離超近,完全不會考量到突發狀況,活在鬼島交通地獄真的要好好生存,看看各職業駕駛的樣子,一堆爛命一條了你認為他們會設想那麼多管其他人死活嗎哈,每天一堆大車撞死人,真的是最大殺人兇器,悲哀 所以,你知道一上路就是危機四伏,那就要想辦法盡量保護自己 (包括車子),多學一些「防禦駕駛」常識,有好無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