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前鎮騎士被大卡車輾過去,影片版

死者疑似要超越右邊那台慢車
MikeJ wrote:
歹丸一堆大車都這樣開啊,像這種已經車邊一堆機車還這樣衝,我也遇過一大車直接從我旁邊刷卡離超近,完全不會考量到突發狀況,活在鬼島交通地獄真的要好好生存,看看各職業駕駛的樣子,一堆爛命一條了你認為他們會設想那麼多管其他人死活嗎哈,每天一堆大車撞死人,真的是最大殺人兇器,悲哀


所以,
你知道一上路就是危機四伏,
那就要想辦法盡量保護自己 (包括車子),
多學一些「防禦駕駛」常識,
有好無壞。
挖靠~被大學長搞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