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股已超越德國。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5%8F%B0%E8%82%A1%E5%B8%82%E5%80%BC%E8%BA%8D%E5%85%A8%E7%90%83%E7%AC%AC8%E5%A4%A7-%E7%B6%B2%E5%98%86-%E9%96%89%E7%9C%BC%E8%B3%BA%E9%82%84%E6%9C%89%E4%BA%BA%E8%99%A7-102400654.html為何台灣至今沒有一條無限速高速公路?德國高速公路還不收費,台灣到底在收什麼費?
放心啦, 捍衛違規權益, 勸導代替開罰, 限縮檢舉減少民怨的民進洞,一定會為了獲得飆仔選票放寬速限的,各位飆仔再加油一些, 給民進洞民代施壓施壓再施壓,看看隔熱紙政策就知道了.每年死3000傷數十萬本來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人口密度高的必然現象,大家都習慣了, 保險保好保滿, S個路人甲賠400-500萬緩刑免關, 有夠讚!
*采昕* wrote:台灣道路設計太寬導致車速都太快,不能合理做搭配。既然要大家不要開快車,那就要把道路寬度做縮減,這樣就可以不用測速照相機,但是要保留闖紅燈照相機。 就算路寬只有2.8公尺小巷寬度,直線沒有路口的路段,我大重猴油門輕轉都可以跑到被吊牌扣照的程度了,除非改成田埂寬度還是泥土路,不然怎麼擋得住兩輪大軍拼尾速,四輪大爺路太窄不敢飆不關二輪的事情。
不知道那些是否真的有走訪世界各國,但網路上找得到的資料,大部分國家最多限制的速度大約設計為市區50km/hr、高速110km/hr左右,也有很多更高或是更低的限制,所以我覺得過內並沒有不好,照相機多沒關係,至少我們還有寬限值,最靠背的不是這些遊戲規則,而是很多想偷吃步的玩家,搞不好檯面上那幾位就是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