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中日韓等各國都愛用國產車,為何只有台灣人不正常

廢文 真毅力
S3給的價格跟引擎...我無意願支持
town ace...也無意願支持,我會多一些錢買Zinger

另外...路上跑最多的車不是雙B
而是Altis Yaris CRV RAV4
社區停車場至少看到5台Altis跟RAV4,當然有新款有舊款
吐血!就是裕隆!壟斷補助害死台灣汽車產業!



不用國產才正常
是不是鼠發部的百億預算都花在這裡養廢文寫手啦?
哈拉猛男 wrote:
寫信給納智捷問看看 為何國人不想買?



那你為何不寫信給
"和泰汽車"
"台灣本田汽車"
"福特汽車"
.

.

問他們車賣這麼好
賺這麼多台灣錢...

為何不幫台灣人創立汽車品牌
創造台灣品牌的車??



你怎麼不想想是台灣的國產車不正常?
請不要挑撥離間...
台灣本土牌就貴又萬年不改款,產品力非常不足,
這個漸漸受市場淘汰的東西要台灣人買單又不是頭殼壞去
人家現代、比亞迪等端什麼菜色給他國人吃?
台灣保時捷呢?出事永遠都是車主問題,
護衛隊還會跟你說是你愛國心不夠!
外觀、內裝質感差到沒有進步,
更不用說引擎室內的東西進步了!
國產組裝車買的人不少,唯獨本國自行設計的沒人想買。
不是一开始就这样

之前日本车德国车都占大比例

也就这几年突然井喷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