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給的價格跟引擎...我無意願支持town ace...也無意願支持,我會多一些錢買Zinger另外...路上跑最多的車不是雙B而是Altis Yaris CRV RAV4社區停車場至少看到5台Altis跟RAV4,當然有新款有舊款
哈拉猛男 wrote:寫信給納智捷問看看 為何國人不想買? 那你為何不寫信給"和泰汽車""台灣本田汽車""福特汽車"..問他們車賣這麼好賺這麼多台灣錢...為何不幫台灣人創立汽車品牌創造台灣品牌的車??
人家現代、比亞迪等端什麼菜色給他國人吃?台灣保時捷呢?出事永遠都是車主問題,護衛隊還會跟你說是你愛國心不夠!外觀、內裝質感差到沒有進步,更不用說引擎室內的東西進步了!國產組裝車買的人不少,唯獨本國自行設計的沒人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