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既然發生那麼多的大車轉彎致死事件,每次都說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都要行人和機慢車自己小心大車,最好還要後面長隻眼,但現在什麼時代了,全自動駕駛都在路上測試了,要求大車全裝上環景顯示甚至再加上警示功能有那麼困難?科技辦不到?
3. 當然在交通環境不安全以及大意三寶駕駛很多的情況下,走路騎車還是要自己多小心,就像我在國外搭乘地鐵和火車,我絕對不會站在月台邊,因為我在巴黎和紐約地鐵都看到過有人被推下月台的事件,有不少城市的地鐵站也加裝了站台門。btw,現在台北行人過斑馬線的情況比幾個月前好非常多了,所以不是辦不到,也不是台灣駕駛教不會,只是違規代價和執行力的差別罷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