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苗栗造橋大車輾過自行車,女騎士身亡

這大車有離譜到,
但那騎腳踏車的警覺不夠,
她應等大車通過再繼續騎~
諸葛小花

其實說真的第一台大車有點影響到腳踏車的判斷 第一台直行了 腳踏車才繼續走 下一台左後方直接撞上來

2024-01-31 12:57
葉梓楓

諸葛小花 好像是耶,那女騎士以為那兩台是一夥的

2024-01-31 13:09
死角是唬鬼用的吧!
我猜不想踩煞車的居多
hu4852 wrote:
看來應該知會一下受害人家屬,應該很想看到這個罵他家人不長眼的怪物到底長怎樣?


嗯,不急,

等你先治好你僵直性脖梗炎,知道可以以轉頭代替後腦勺長眼後,

再通知他的家屬也不遲!
百慕里 wrote:
等你先治好你僵直性脖梗炎,知道可以以轉頭代替後腦勺長眼後

還好我有得醫,比一些沒得醫得人幸運多了
hu4852 wrote:
還好我有得醫,比一些沒得醫得人幸運多了


不過我確定的是你認為多長眼可以多自保是無用的腦袋,肯定是沒得醫了!
啊嬤的話:看到大車離遠點..................
freema wrote:
死角是唬鬼用的吧!
我猜不想踩煞車的居多


這是重點,往往很多大車的駕駛,認為尻過去,壓迫到你就會讓了!

不讓發生啥事是你倒霉,快三十年前年輕時,被家裡人騎機車載,

在台南市區就遇過這類的轉彎惡質公車司機了!

只能說,還好閃得快!

不然成輪下亡魂的機率還挺高的。

還有民國80,我騎機車在台20新化往台南路段,夜間遇到大貨車整個逆向超車過來,

看到你在對向車道,就大按喇叭讓你讓的!

所以,要不要學會自保,看個人!
jxv
jxv 樓主

大車欺負其他用路人一直都存在,只是現在監視器發達,被公布了

2024-01-31 13:33
allenhuang1971

北部濱海公路就是了 有改善嗎? 就週日大車少一點 平常日簡直是無政府狀態 還有逆向超車的 開到飛下去旁邊落崖的

2024-01-31 13:39
1. 在台灣壓死人即使100%全責也是代價太低。
2. 既然發生那麼多的大車轉彎致死事件,每次都說內輪差和視線死角,都要行人和機慢車自己小心大車,最好還要後面長隻眼,但現在什麼時代了,全自動駕駛都在路上測試了,要求大車全裝上環景顯示甚至再加上警示功能有那麼困難?科技辦不到?
3. 當然在交通環境不安全以及大意三寶駕駛很多的情況下,走路騎車還是要自己多小心,就像我在國外搭乘地鐵和火車,我絕對不會站在月台邊,因為我在巴黎和紐約地鐵都看到過有人被推下月台的事件,有不少城市的地鐵站也加裝了站台門。btw,現在台北行人過斑馬線的情況比幾個月前好非常多了,所以不是辦不到,也不是台灣駕駛教不會,只是違規代價和執行力的差別罷了。
百慕里 wrote:
我確定的是你認為多

原來怪物會確定,真是又更怪了
百慕里

你繼續你無用的廢言吧!看你人如同你言一樣!

2024-01-31 13:26
上面的人只是建議大家如何在虎口求生,方法確實消極且不中聽,但不是人人都想參與革命。
卒仔如我,只想坐享成果,流血革命就交給英雄吧~

卡車罪該萬死全責無庸置疑,但倒底哪裡讓你得出後腦長眼這種可怕的結論?
我身上有種東西叫脖子可以擺頭、有種東西叫腦子,可以預想危險狀況(路口會有車白目右轉)。
推薦各位去網路上多看幾件車禍影片。
並且一定要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喔,隨時更上流行的新花招,提升對危險的敏感度。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