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95 wrote:的確有鋪紅磚道.張善政還是林智堅來解決? 您這個圖明顯就是 透天騎樓大家都封起來自用紅磚為人行道開單沒有錯!這個萬一檢舉起來騎樓的部分全部都要拆!那個柱子外的土地即使是私人也是只能做人行道使用佔了 就是違章!違章就低調一點鬧大 住戶沒好處! 只會更糟糕!
私人土地跟可以停車不一定是畫上等號的騎樓就是最好的案例因為私人土地設置為騎樓所以建築時可以有更好的建蔽率跟獎勵容積但私人土地需供行人同行可是很多人享受了更好的建蔽率跟獎勵容積卻又哀私人土地不能停車不讓行人好好的行走有種把房子多的獎勵容積部分敲掉建蔽率也退縮回去阿可憐的是政府也不敢依法執法把騎樓違規搭建的全部拆除開罰
很多都是私人土地政府想做成道路又不肯付錢徵收像是土城海山高工運動場旁邊那排公寓,公寓跟公寓間道路是私人的當初蓋的時候中間還是花圃跟人行道,後來因為公寓跟運動場之間的道路太小,就跟公寓社區協調把社區中間花圃打掉鋪馬路,結果打掉沒幾年後政府就來畫停車格跟紅線了,私人的地反而變成給轉乘捷運的當免費停車格
stoak wrote:陳治文表示,該路段屬私人土地,早在3、40年前鋪設人行紅磚道,幾十年來大家把車子停在門口前都沒事,如今罰單收到手軟, 應該要補開40年的罰單才能解民怨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要求了。自首自己停了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