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台南警區間測速遏止182縣道重機飆速 民怨:逞罰當地人

都馬垃圾狗官拿來當政績的擾民設施 插🈵️測速就對了
本來就是這樣啊,有問題的是全台各地的飆仔,以及白癡三寶,
交通的問題從來都不是速度,不,我說的是合理的速度
飆仔的問題是亂飆一通
白癡三寶的問題是閉著眼睛上路
區間測速實在是個很阿Q的東西
要敢,就在高速公路全面區間測速看看啊
這個好笑,原本的好意,結果演變成這樣,警方有沒有哭笑不得?
不然這樣好了,雙標開罰如何?重機照原速限開單,在地的可以容許到80 km/hr,這樣有沒有很貼心
pafupafu

為啥警方會哭笑不得??你幻想太多了。警察薪水又沒有因此變少[笑]

2022-05-06 8:36
bradia wrote:
雙標開罰如何?


直接禁止機車行駛,在地機車持專用通行證出入,這樣可能比較單純一點..
狼0223 wrote:
台南警方為了遏止重機(恕刪)


台灣人真奇怪,照速限開車騎車很難?
政府再裝個區間就說搶錢,違反三小又三小的
支持全國路段都裝區間測速,讓一些愛超速愛快的人無所遁形
BlueSky5230

沒有測速/違規執法,路上的告示牌與警示牌都像消失的一樣。這就是沒法理素養的公民。

2022-05-06 10:29
鐵灰5D wrote:
台灣人真奇怪,照速限(恕刪)


主要是速限要合理才行

我家這邊有一條從台61下來後的六線道馬路,前後1.5公里沒有紅綠燈,速限是訂50
曾經有警察開一般休旅車躲在民宅的庭院內,三腳架放在電線桿後面又用很多垃圾擋住,經過是完全看不到
這樣雙向不定時拍了一個月,應該是被罵翻,可能警方也覺得不合理吧,之後10幾年了這條路上就再也沒看到抓超速
02933

我是不懂為何六線道馬路要速限50,只覺得這速限不合理,而且從來都沒有設置測速取締告示牌過,10幾年前到現在都沒有

2022-05-06 10:44
惡魔的右手

訂定不合理的速限就是為了要收過路費啊?難道還要跟你明說嗎?

2022-05-06 12:23
裝減速坡便宜又有效,為什麼不裝?








因為沒罰單沒收入
網路鄉民說的話能信膩?
當地民眾要去怪重機啊!怎麼會去怪政府,還有路權會跟民團在那亂。
看是問到什麼人? 路邊畫紅線也說是逞罰當地人(店面)
extreme pig wrote:
看吧,重機害慘當地人,當地人搞不好會搞巡守隊,阻絕重機越雷池一部。

動物生態是這樣的
當外來種入侵後
就有很大的機率會破壞當地的生態
猴子也是一樣的
外來的重機猴子破壞了當地猴群的生態
這些外來的重機猴子破壞完這邊的生態後
就會到另一個地方繼續破壞生態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