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這樣啊,有問題的是全台各地的飆仔,以及白癡三寶,交通的問題從來都不是速度,不,我說的是合理的速度飆仔的問題是亂飆一通白癡三寶的問題是閉著眼睛上路區間測速實在是個很阿Q的東西要敢,就在高速公路全面區間測速看看啊
鐵灰5D wrote:台灣人真奇怪,照速限(恕刪) 主要是速限要合理才行我家這邊有一條從台61下來後的六線道馬路,前後1.5公里沒有紅綠燈,速限是訂50曾經有警察開一般休旅車躲在民宅的庭院內,三腳架放在電線桿後面又用很多垃圾擋住,經過是完全看不到這樣雙向不定時拍了一個月,應該是被罵翻,可能警方也覺得不合理吧,之後10幾年了這條路上就再也沒看到抓超速
extreme pig wrote:看吧,重機害慘當地人,當地人搞不好會搞巡守隊,阻絕重機越雷池一部。 動物生態是這樣的當外來種入侵後就有很大的機率會破壞當地的生態猴子也是一樣的外來的重機猴子破壞了當地猴群的生態這些外來的重機猴子破壞完這邊的生態後就會到另一個地方繼續破壞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