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前,同事花了一萬元買一台便宜車(還不至於到爛),沒多久某天停紅綠燈時被小追撞下車想理論時,對方看了看就保險桿凹陷,隨即給了兩萬元說這樣夠嗎?同事當然說夠,就這樣車免錢還賺了一萬,請同事們喝飲料,後來車子也沒修
jacky8000 . wrote:開便宜爛車的17個好處 便宜車可不一定是爛車。尤其是雙B車,BMW 7系列中古車的後市夠差的,全新車,一手車,10年,中古車可以賣到停牌,報廢。10年,BMW ,開過的都知道,10年車整台還是如新車般安靜,換車也許為省稅。只是cc 數高,稅貴,後續保養貴,少人接。朋馳也是。擺中古車行擺派頭,車多到要報廢。你應是很少接觸這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