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離奇!一群人車陣中圍堵小鴨 駕駛前撞後擠瘋狂突圍

梯牌車........不意外

馬路上的不定時詐彈
hch2006

F牌最乖.......01反指標, 哈哈

2021-08-13 11:09
看完影片後
除了 可以檢舉 兩台機車 車道上違規臨停 外
其他還真的找不到有什麼違規可以檢舉的
hch2006

公共危險罪? 妨礙自由?

2021-08-13 11:11
A辣愛怕跑

您說的是刑法的罪名~~無法用交通檢舉的

2021-08-13 11:14
天空為翼 wrote:
"法院" "法律"對於人的思維,人權的誇大解釋
保護"自然人"的個人人權,卻又無法給予"合適的"配套措施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好人,有不懷善意的人,壞人統統平等
這是"自由民主"的法治國家?


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人治」國家啦
南無水蜜桃 wrote:
不知有什麼深仇恩怨新(恕刪)

看就知道是條子在抓人...
不過每次看到臺灣條子抓人都會被跑就覺得很奇怪...
而且還不開偵防車...
騎摩托車...要是嫌犯心一狠..油門踩到底...
配槍又不太敢開...免得又要寫一堆報告....
像這種跑的人前面如果有無辜的路人被撞...倒楣死了...像這些車子被撞的也是...倒楣....
如果開槍又怕誤傷...
該車是贓車,

新聞都在爆了,

只是應該被跑掉,有點可惜。
狗聲RO+WARD獎你被撞廢,這種腦包別來!
要保車損險....不知道乙式能不能辦出險。
為什麼會有人說是抓毒販? 這些圍堵的人沒一個像警察的,刑事警察就算是便衣出勤也不可能穿短褲,不是警察還會在路上圍堵毒販會不會太有正義感了? 怎麼看都像是私人恩怨
and50cc

刑警?大部分的便衣刑警看來就像,唉,我不敢說,但是你想想了,也就知道。

2021-08-13 11:45
goethe0214

既然是便衣了,該知道會偽裝吧?

2021-08-13 17:07
南無水蜜桃 wrote:
不知有什麼深仇恩怨新(恕刪)


這些少年仔血氣方剛~~一看就是正義使者~~便衣刑警

小鴨鴨駕駛也可以拍~~玩命關頭10續集~~為街頭增添色彩

看這個包,應該是便衣警察,只是不知為啥不拿槍


我也好想買一個傑克鮑爾包包啊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