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ou0608 wrote:沒在開霧燈,真的看不到開霧燈也沒用,大燈基本就夠用了,霧燈久久開一下子通個電避免線路氧化… 霧燈是給對向或後方車輛看的...... 駕駛者是要看個屌啊。又不是要給駕駛看的。駕照是怎麼考到的......
R154842 wrote:台灣到底有多少年是根(恕刪) 這真的要看你的用路條件,不要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海拔超過500米的山(丘陵?),就會很常起霧,超過1000米的高山,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很常見而臺灣有70%是山,你覺得在臺灣真的不會遇到濃霧? 當然你可以一直都只在平地開車不上山,但不要覺得霧燈用不上。
yagami7215 wrote:這真的要看你的用路條(恕刪) 台灣有70%是山沒有錯但好笑了 有多少人一輩子沒開過自己的汽機車去爬山500公尺會起霧到伸手不見五指?我就納悶我怎麼小時候住南投住了十年從來沒遇過
R154842 wrote:海拔超過500米的山(丘陵?),就會很常起霧,超過1000米的高山,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很常見 霧到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低到60公分以內?!! 會不會是白內障?還是在密閉空間發生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