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大家前霧燈大燈的開法?

前霧燈沒什麼用
反而後霧燈很好用
大雨的高速公路後車遠遠的就看得到你
我開前霧燈都是為了要開後霧燈(無法單開後霧燈)
濃霧時,有開霧燈加減有效,但是真正有效果的是黃光
黃光在下豪大雨時,高速公路都是車輛輪胎的水霧,好壞立刻分辨
只是大燈改黃光不合法,不知道為什麼? 實際上比白光好用多了!
xkopvz wrote:
請問大家霧燈大燈的開(恕刪)


霧燈?

台灣人很多人都把霧燈當作大燈再用
更甭說改成LED或HID白光
根本失去霧燈原本的功用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shiou0608 wrote:
沒在開霧燈,真的看不到開霧燈也沒用,大燈基本就夠用了,霧燈久久開一下子通個電避免線路氧化…


霧燈是給對向或後方車輛看的...... 駕駛者是要看個屌啊。又不是要給駕駛看的。
駕照是怎麼考到的......
重複發文(自刪)
R154842 wrote:
台灣到底有多少年是根(恕刪)


這真的要看你的用路條件,不要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

海拔超過500米的山(丘陵?),就會很常起霧,超過1000米的高山,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很常見

而臺灣有70%是山,你覺得在臺灣真的不會遇到濃霧? 當然你可以一直都只在平地開車不上山,但不要覺得霧燈用不上。
yagami7215 wrote:
這真的要看你的用路條(恕刪)


台灣有70%是山沒有錯
但好笑了 有多少人一輩子沒開過自己的汽機車去爬山

500公尺會起霧到伸手不見五指?
我就納悶我怎麼小時候住南投住了十年從來沒遇過
拒買韓國貨,如果你還在哈韓就不要怪台灣經濟差,因為你就是罪魁禍首.
R154842 wrote:
海拔超過500米的山(丘陵?),就會很常起霧,超過1000米的高山,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很常見


霧到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低到60公分以內?!! 會不會是白內障?還是在密閉空間發生火災?
BlueSky5230 wrote:
霧到伸手不見五指?!...(恕刪)


肯定是白內障了
我霧燈只有超級大雨與大燈壞掉時開
◆Bike:ORBEA aqua ◆Vehicle:CB650F+Tiida 5D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