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檢舉過2次
第1次: 大度路往淡水最後一個紅綠燈 直行車佔用左轉車道, 說實在 這條路我走了35年內側車道(每天都塞死了), 內線車道標誌幾乎都是直行, 某年有個交通部門人員把它改 左轉ONLY , 目前又改回來了(左轉&直行)
也期待檢舉達人持之以恆 ,承德路有好多左轉專用路口,能時時檢舉
第2次: 淡水竹圍竹林路 , 晚上8點多 路邊一台車停很久了(都沒看到燈),2線道中間是雙黃線,我車後有2~3台機車和一排汽車 我就繞過去 當然會壓到雙黃線, 就被檢舉了 罰單收到就繳了
心裡不爽的是 以後我是否該打給警察局, 請他們過來把車子移走 我再往前行, 反正我吃飽也市鹹鹹的, 就讓後面機車和機車陪我等
人的心胸大 視野也會變大 , 即時行善比較重要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