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5559433 wrote:我是覺得那台狂吃線的前車.應該是有超車的意圖.不然以這種目測約30-40km左右的速度.還能開到吃線的話.真的就太不可思議了 1. 那速度大約只有30(+/-)52. 前車是Toyota...非常符合一般印象,怎麼不可思議?
不吃線 就是棒就是好?路隊長就路隊長 講一堆就去檢舉就好了 PO上網 你怎不當下超車 痛罵那個駕駛?????????????????????危險駕駛 雙黃線 吃線 只敢躲在鍵盤後面 裝正義魔人?超無聊的 祈禱樓主 天天遇到開山路開20的 你就乖乖 在後面排隊排好排滿
aronyang wrote:1. 那速度大約只有30...(恕刪) 就開得又慢,又很暈,沒坐車內光看錄像了都快嘔酸了.看不出來後面有沒有跟車,如果有車跟著我會覺得這是台釣魚用車,目的是想看抓後車會否不耐煩而閃燈按喇叭甚至冒險超車但是還是要給個贊,真的沒壓線,潔屁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