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有些人質疑我不會開車! 全部給我進來

simonc220 wrote:
您真的不太會開車~~(恕刪)



啊就正常人的開車方式而已。 慢慢開就好
慢慢開還會吃到線,這才是厲害。
樓主又沒吃線。
Xantia_L wrote:
我在懷疑樓主就是比下面影片 還快的不吃線高手。

哈哈, 這有好笑
1:42 秒處我眼睛業障重
個人積分: 87, 不能再高了 www.flickr.com/photos/inunu
我只是想說~~阿不就好棒棒?
有誰關心一下前面那台 8962-VD 神車.......能開的這麼出神入化
inunu wrote:
哈哈, 這有好笑1:42...(恕刪)


你沒看錯。所以我還沒看過 前面是砂石車 然後一路跟到底的
0955559433 wrote:
我是覺得那台狂吃線的前車.應該是有超車的意圖.
不然以這種目測約30-40km左右的速度.還能開到吃線的話.
真的就太不可思議了


1. 那速度大約只有30(+/-)5
2. 前車是Toyota...非常符合一般印象,怎麼不可思議?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在這篇有些人質疑我沒...(恕刪)


影片內容就是個不會開車的
為什麼要特別再貼一篇註明影片車主是三寶呢?
看海成花 wrote:
事實是真正會開車的人...(恕刪)


你這應該是自己沒練好
不吃線 就是棒就是好?

路隊長就路隊長 講一堆

就去檢舉就好了 PO上網 你怎不當下超車 痛罵那個駕駛?????????????????????

危險駕駛 雙黃線 吃線 只敢躲在鍵盤後面 裝正義魔人?

超無聊的 祈禱樓主 天天遇到開山路開20的 你就乖乖 在後面排隊排好排滿
aronyang wrote:
1. 那速度大約只有30...(恕刪)


就開得又慢,又很暈,沒坐車內光看錄像了都快嘔酸了.
看不出來後面有沒有跟車,如果有車跟著我會覺得這是台釣魚用車,目的是想看抓後車會否不耐煩而閃燈按喇叭甚至冒險超車
但是還是要給個贊,真的沒壓線,潔屁的很。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