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hmf wrote:當下關大燈是手忙腳亂啦! 瞬間要按喇叭+閃大燈, 你覺得會是甚麼情況?(恕刪) 哈~ 不是甚麼緊急狀況還手忙腳亂,建議再多去駕訓班上上課再上路,否則難保不會成為馬路三寶的一員。
bluesystem wrote:樓主做錯了什麼嗎? 怎麼感覺有些人是來檢討樓主的? 是教樓主..要先保命才能來P網.對方是絕對的錯誤,但是 樓主你只要輕踩剎車..頭啊手啊眼啊都不要動即可!有那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