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差點晚7天回家-三寶在66快速道路出口跨越槽化線

neohmf wrote:
當下關大燈是手忙腳亂啦! 瞬間要按喇叭+閃大燈, 你覺得會是甚麼情況?(恕刪)


哈~ 不是甚麼緊急狀況還手忙腳亂,建議再多去駕訓班上上課再上路,否則難保不會成為馬路三寶的一員。
neohmf wrote:
三寶在66快速道路錯(恕刪)


不管樓主是否有無~落人口舌之處~
像這種跨槽化線~要下交流道的車~
一定要去檢舉他~
基本就3000元而已~雖然不多~
多少以後會比較不敢在這樣了~
單眼練武功 wrote:
因為頭文字D看太多了
關大燈消失在他的後照鏡,準備超車

內行的,在卡通裡面這個叫做「blind attack」。
neohmf wrote:
三寶在66快速道路錯(恕刪)


不建議用生命來捍衛路權,這樣太危險了
沒甚麼事情的話 事後檢舉就好

喇叭按了 被攔下來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neohmf wrote:
三寶在66快速道路錯(恕刪)


讓一讓,世界多美好~~
neohmf wrote:
三寶在66快速道路錯(恕刪)


是你玻璃太髒?還是792D太爛?...這影片我看的好痛苦阿
neohmf wrote:
當下關大燈是手忙腳亂啦! 瞬間要按喇叭+閃大燈, 你覺得會是甚麼情況?


正常人會做的只有踩剎車
這讓我想到三寶用尖叫代替剎車,想打方向燈卻打開雨刷的笑話
bluesystem wrote:
樓主做錯了什麼嗎? 怎麼感覺有些人是來檢討樓主的?

是教樓主..要先保命才能來P網.

對方是絕對的錯誤,但是 樓主你只要輕踩剎車..頭啊手啊眼啊都不要動即可!

有那麼難嗎?
開著開著,
錯過了跟上帝見面的機會了.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