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刻意不想掛前車牌,而且海開了兩個月了,難道不知道是刻意違法?開超跑就這麼秋這麼嗆,台灣警察就是這麼弱勢,我是警察就刻意叫拖吊車,叫媒體,直接扣牌就是。 開超跑就讓他直接走,其他車子沒掛車牌你看看可不可以也這樣走。
蘇蘇1314 wrote:因為疫情關係鎖車牌的(恕刪) 老實說,我在台北市區還偶爾會見到沒車牌的車上路姑且不論是車行維修懶得掛牌或是其他因素台灣人就是愛僥倖沒事的話就沒事,有事就跟警察唉一下或是動用關係尤其是超跑有錢人更可能會動用關係去嗆大聲就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