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台灣的人口密度是日本的2倍,憑甚麼不用先擁有停車位便可以買車?

我支持,不過要請你來規劃承包我家這邊社區都更,我等很久了。
danielhung17 wrote:
這部份政府真的要檢討一下…就舉高鐵來說…車站設在偏僻的地方…還不是逼迫人民要開車去…雖說有接駁車,但班距跟要去的地方往往還要再次轉車非常的不便利


高鐵弄在偏僻區是為了節省徵收成本+圖利炒地皮相關行業+圖利運輸相關行業
車子60萬車位100萬 當然是先買車子
有錢再買車位
其實是民族性問題!
日本人本身低調不張揚的個性,所以沒有那種男人要擁有車才是成功人士,日本人低調到不行...路上幾乎沒有雙B在跑,不像台灣滿街都是雙B,中年人愛買好車代表我有錢、屁孩買車想要把妹~

所以日本人本身就沒有車子的那麼需求,自然路邊就不會有汽車違停亂停的現象。
按照你的邏輯
買不起車位的窮人
休想開車是嗎?
eanck wrote:
台灣常見的用路人違規...(恕刪)

有些地方大眾交通不便,沒車會搞死自己,所以先把各個角落的大眾交通做好做滿再來說吧
asps946701 wrote:
有車位大概也只有晚上...(恕刪)

政府要規劃充足的停車場才會減少車輛違停的問題
台灣如果開放K CAR,然後把一半的停車位改成K CAR SIZE,可以多擠出一些停車位出來

我也一直覺得K CAR是LUXGEN很好的切入點,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支持台灣應該先有車位才可以買車,至少用租的
不然一堆人連車位都沒有,車子亂停造成許多交通的亂像
政府應先在市區蓋好足夠的停車位,然後取消路邊的停車格
全部都紅線,只留貨車卸貨用的停車格就好
其實按照你所說的台灣人口密度是日本2倍,套用你這邏輯
憑什麼不用買到房子就可以 結婚 生小孩 啊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