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hung17 wrote:這部份政府真的要檢討一下…就舉高鐵來說…車站設在偏僻的地方…還不是逼迫人民要開車去…雖說有接駁車,但班距跟要去的地方往往還要再次轉車非常的不便利 高鐵弄在偏僻區是為了節省徵收成本+圖利炒地皮相關行業+圖利運輸相關行業
其實是民族性問題!日本人本身低調不張揚的個性,所以沒有那種男人要擁有車才是成功人士,日本人低調到不行...路上幾乎沒有雙B在跑,不像台灣滿街都是雙B,中年人愛買好車代表我有錢、屁孩買車想要把妹~所以日本人本身就沒有車子的那麼需求,自然路邊就不會有汽車違停亂停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