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國道怒吃三寶飯

題外話

這段路的交流道
還真密集
很容易混淆
上交流道的車和下交流道的車互相搶道
誇張的設計
影片車主分明可以提前放慢速度不用急煞的
狂按喇叭嘴巴碎念並沒有比前車選擇違規的好到哪去
這樣就褲底一大包,那我每天上下班都要準備好幾包了
看了很多回文
其實我承認我沒有想到會有車從交流道再彎上來
常常看車禍影片都是 來不及下交流道硬切下去
導致我一到槽化線好像覺得沒危險就放鬆了

以後真的要多多防衛性駕駛
先不管對方對錯
煞車一下,你的世界會更美好
罵的好,可惜時間錯的,沒法檢舉…

夜間畫質要好的不便宜,檢舉也沒有錢,你確定要入手做功德事業?

a yao wrote:
我看他還離你一段距離,也有打方向燈,路不熟的狀況每位駕駛都曾經發生過,你可以舉發他,但有像你字敘的這摸嚴重嗎?


跨越槽化線回到主線車流不嚴重嗎?
這是沒出事
一出事非死即傷
路不熟下錯交流道自己鼻子摸著 XX按著
也要遵循方向重上交流道啊
而不是這樣用自己跟別人的生命來重回主線車道
樓主和這3寶還有一段距離吧??能提前煞車對自己比較安全些.....當然能檢舉更好.....這種從匝道又切回來的.....真的垃圾無誤!!!!
高速公路時速都不慢
慶幸的是沒被後車追撞..

對方有打方向燈不是就無敵了..
而且開錯 再繞回去就好
別貪圖自己方便 不顧及他人安危
1.影片看得出來對方車牌把影片時間停在7秒!
2.沒有時間依然可以檢舉
3.你把影片縮在2秒~10秒然後上傳檢舉,並截圖對方車牌佐證
4.檢舉內容以人/時(時間大概就可以)/事/地/理由(你就寫跨越槽化線/且未注意後方來車)簡述
高速公路檢舉需要2~3禮拜才會回覆結果給你檢舉網址如下:
http://www.hpb.gov.tw/files/11-1000-225-1.php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