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yao wrote:我看他還離你一段距離,也有打方向燈,路不熟的狀況每位駕駛都曾經發生過,你可以舉發他,但有像你字敘的這摸嚴重嗎? 跨越槽化線回到主線車流不嚴重嗎?這是沒出事一出事非死即傷路不熟下錯交流道自己鼻子摸著 XX按著也要遵循方向重上交流道啊而不是這樣用自己跟別人的生命來重回主線車道
1.影片看得出來對方車牌把影片時間停在7秒!2.沒有時間依然可以檢舉3.你把影片縮在2秒~10秒然後上傳檢舉,並截圖對方車牌佐證4.檢舉內容以人/時(時間大概就可以)/事/地/理由(你就寫跨越槽化線/且未注意後方來車)簡述高速公路檢舉需要2~3禮拜才會回覆結果給你檢舉網址如下:http://www.hpb.gov.tw/files/11-1000-225-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