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馬上被後車叭,你會不爽嗎?

不太好想 wrote: 現在台灣的路口闖紅燈的太多了,我寧願...(恕刪)


無法同意你更多……

我寧願被秒叭也不要被秒撞或撞人

還有一種很愛秒叭的就是小黃

如果參加搶答按鈴一定都會贏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不會

如果我被叭就表示起步反應慢,擋到後面的車就很羞愧了,怎麼還敢不爽

我在路口第一台的話,通常在綠燈亮之前就會看有沒有車在衝,沒有的話綠燈一亮馬上就放煞車輕踩油門

先往前動一下,再確認沒人車後就油門大一些加速前進,不然加速太慢也會影響後面車流




ENZO55128880 wrote:
遇到開車沒品的我都...(恕刪)


讚!

跟我的觀察一樣。
樓主這還好吧

我常遇到台北市紅燈左轉專用道被後車叭的

一堆不知道是趕著投胎還是完全沒駕駛觀念

不是對向車流不多就可以切...

我可不想你在我後車叭我 結果我轉了跑去檢舉我...

乖乖等紅燈之後的左轉專用燈 很難嗎

今天又一口氣拍到前方至少兩道各4台車偷轉...

上面就一個直行箭頭為何一堆人看不懂
別忘了你的對向道還是綠燈 路口也不小 是四車道(三直行 一右轉專用)



有時候...

有些路段...

路口綠燈就那20秒,

或許你覺得一亮綠燈我就準備起步了,

但你知道當你準備好起步到開過路口其實已經用了5~10秒嗎?

別說不可能!10秒很快的!咻一下就過去~

那剩下10秒你要後面再過幾台車?

有些熱門路口一等就是幾十台,

那要等幾個紅燈才過得去呢???

大家互相一下,

綠燈就快走,

被擋就忍一下,

運氣差遇到不承認自己有問題的就當自己倒楣別一般見識,

也只能這樣了...


tpc_jengyj wrote:
開車停紅燈綠燈一亮...(恕刪)


有什麼好叭的?
將心比心吧!
雖然知道綠燈亮了,但是如果剛好LINE還是BeeTalk打字打到一半
也是得等我把那行字打完啊
打完字,關閉手機,好整以暇小心翼翼的收好手機
手機貴貴的,總得輕放啊
然後再來慢慢起步
有什麼好心急的?
我很討厭龜車擋在前面,所以被叭了我也會讓,將心比心,但小黃除外...
不會吧,過了一些路口後,砂石車還在你後面,那版主的開車速度的確是慢了一點~
如果是連續路口,又是同一輛車,我下個路口會索性不走了

E39520 wrote:
有什麼好叭的?將心...(恕刪)


這分明是一篇取暖文
被叭了
不爽到極點
又不敢下車拿雞絲輸贏
希望大家讚聲一下
一吐怨氣

乖喔~~~
過了就好
別再想了.........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