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希望請柴油或油電車主給我一些意見

nandv wrote:
110-120 實際速度,不是快樂表的速度,油電要省油很難,除非你非常‘專心’的踩踩,放放,眼睛一直盯著那個電力系統的動畫...(恕刪)


不用吧 哪這麼麻煩 定速就好啦電池充的夠飽車子自己會純電跑一段
我的頭像就是時速100純電行駛阿 何必費心傷神的省油?
油電車已經把車做的跟汽油車這麼像了還自己找麻煩 真的不需要 當汽車開隨便都17KM/L以上
除非大腳亂踩 大腳踩大概都會只剩15KM/L 但跟汽油車比已經很好了.


另外 回樓主
常常純跑高速的話建議柴油
柴油特性在高速巡航 一般來說高速都能20KM/L左右
(馬三快改款了 應該會出柴油款)

如果市區需求也不小 建議就油電吧 畢竟市區還是油電最好
而且停車時車完全沒發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一人開沒載人需求PRIUS C最適合

底盤穩 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 百萬內 又是油電中最省的 而且動力比一般小車表現都好
現在絕大部分的同一款車,
在考量配備差異後,
油電、柴油,皆比純汽油車划算!

小弟的CT平常中和至基隆往返,跟著車流跑,沒塞車皆以速限+10行駛,平均油耗都在25~26km/l
Is300h有223匹馬力,車重又超過1.7T,如果要有18km/l的油耗,時速可能要低於110
小弟開福特FOCUS 2.0柴油
我沒有開過油電車
依我開柴油車結論只有爽 高速隨便開都有15 跑山路狠狠開也還有12
如果有要追求駕馭快感可以選擇柴油

我是開camry油電,
純高速大概是18km/l
如果含部份市區的話可到20
省道的話也是21 22
但如果純市區的話,
要看那種市區,台北市的話,
很塞大概12-13
不大塞,大概15

如果是prius 的話,
應該是以上的數據+5吧
hello
我的車是FOCUS TDCI
跑高速如果定速100KM,油耗約22KM/L
定速120KM,油耗約18KM/L

市區平均約15KM/L
以上都是有開冷氣的狀態下

油電車我沒開過所以不了解,柴油車的話真的一萬公里保養即可
還有不知道樓主是否經常載人?
依我的經驗因柴油扭力大,所以就算車上坐滿了人
油耗也不會跟一個人開的時候差太多

以上是我的經驗給樓主參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