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v wrote:
110-120 實際速度,不是快樂表的速度,油電要省油很難,除非你非常‘專心’的踩踩,放放,眼睛一直盯著那個電力系統的動畫...(恕刪)
不用吧 哪這麼麻煩 定速就好啦
電池充的夠飽車子自己會純電跑一段我的頭像就是時速100純電行駛阿 何必費心傷神的省油?
油電車已經把車做的跟汽油車這麼像了還自己找麻煩 真的不需要 當汽車開隨便都17KM/L以上
除非大腳亂踩 大腳踩大概都會只剩15KM/L 但跟汽油車比已經很好了.
另外 回樓主
常常純跑高速的話建議柴油
柴油特性在高速巡航 一般來說高速都能20KM/L左右
(馬三快改款了 應該會出柴油款)
如果市區需求也不小 建議就油電吧 畢竟市區還是油電最好
而且停車時車完全沒發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一人開沒載人需求PRIUS C最適合
底盤穩 主被動安全配備齊全 百萬內 又是油電中最省的 而且動力比一般小車表現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