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開車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你如果要慢慢開你就開到外線道去,不想讓wish剪你線你就跟上車流,你不佔用內線當然要給你拍拍手,可是我也很怕遇到你這種再加個內線路隊長,兩個一起來我只能用最外線超車了wish是很白目的超車方式沒錯,打了燈就要切以為他老大呀,閃他幾下燈就算了,但我覺得你又加速要跟他擠有必要嗎?你這方式也是很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