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昨天的事件,請大家看完給意見該如何處理及指教。

看你開車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你如果要慢慢開你就開到外線道去,不想讓wish剪你線你就跟上車流,你不佔用內線當然要給你拍拍手,可是我也很怕遇到你這種再加個內線路隊長,兩個一起來我只能用最外線超車了

wish是很白目的超車方式沒錯,打了燈就要切以為他老大呀,閃他幾下燈就算了,但我覺得你又加速要跟他擠有必要嗎?你這方式也是很不可取


開慢又不讓
既然要玩又不跟人玩到底
還嫌人危險
想玩就要搞成玩命關頭的氣魄阿
擇一嘛..
不要只敢起個頭..後面就縮了
車開的慢
又不願意讓
若你頂到了WISH
出了事你會比較開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