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

99.01.12重機開放高速公路公聽會通知

"王幸男立委 / 陳建銘議員
特別感謝您們 加油加油 !!"

下次記得要投他們一票喔
你們這個族群票數還蠻多的
像那種沒有利潤的他們根本攬的理

謝謝樓上的溫馨提示,還加個笑臉,頓時心情大好
不過就是怕你失控阿,畢竟人也是有心情起伏
也許你365天有364天都遵守法律,就哪一天你心情不爽,就是想飆車
我指的是像這種問題
能自我控制的說法,就別再說了吧
不過立委為民喉舌,有言論豁免權,而且是公眾人物,應受各界公評
我一介平民,也有權利發表意見
刺耳嗎?我能想像

sean8585868 wrote:
說實話
我不相信你們的道德水平
就算是大部分人都奉公守法
也有少數不肖份子當老鼠屎


這樣的說法套用在汽車也同樣適用

所以很簡單,汽車每年只要有固定比例違規肇事
就是所以其他汽車也不準上高速公路
連坐法,聽懂了嗎?

我在山路乖乖騎40-50按照速限
一堆汽車比我快,我都會讓給他們
在普通省道或者快速道路,我在內線騎60-80(按照速限)
如果有後車接近想要超車,我會先移到外側車道給他們過
然後再切回來,隨時注意四週方向動態才安全
而且也不會變成烏龜路隊長

尊重自己的行車步調,適度的禮讓,保持車流順暢才是一個好駕駛
不管你開車還是騎車都一樣
這是我騎重車以後最大的體會
更加強注意自己四周圍的動態,況且重車死角極少,比汽車更容易注意
相對就更安全了

一堆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護航魔人只會選擇無視
我在路上看過很多重車也是很守規矩
曾經有版友說:一台守規矩的重車只有前後車看的到,但是不守規矩的重車卻是整路看的到
不守規矩的人就算給他開車也是一樣拉
重點在於人而不是在於車

太多人都被政府分化洗腦,然後接受機車或者重車妖魔化的結果
我只能說台灣騎車變成次等公民

歡迎來到鬼島
sean8585868 wrote:
有人想炒新聞增加曝光率,有人想讓自家產品賣多一點,有人只想著自己很可憐只能在山上飆車
各懷鬼胎,遊什麼行
就算是騎山道也可以很安全啦,只是看你要騎時速多少而已啦
台灣的交通已經很差了...(恕刪)


情緒偏頗也太明顯了吧
爭取機車路權不過是爭取機車該有的社會公平 那是您自己心裡有鬼 看什麼都是鬼吧

sean8585868 wrote:
受不了
光看你們在省道的表現,就覺得你們...
抗議個屁...(恕刪)


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您是...? 交通部長?
sean8585868 wrote:
說實話我不相信你們的...
到時候出事你們願意為他們的行為負責嗎?
我想是不願意的吧,你們一定會想關我屁事阿...
所以為了杜絕這些人的失控,才會有現行的法律(恕刪)

本來就是關我屁事啊!
請問你鄰居殺人你會一起被抓去關嘛?
不會吧!
你朋友開車撞死人,你會也被跟著起訴嘛?
我想也不會吧!
那為什麼一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人騎機車違規肇事,
卻要我負責?
再請問,今天有人酒架肇事,會因為這樣政府就說
汽車以後都不准上路嘛?why?

不要把重機當成洪水猛獸,當初禁止150cc以上機車掛牌
只是為了因應石油危機。要是當初沒禁止,現在還會有這樣
的問題嘛?

gileslee wrote:
這樣的說法套用在汽車...(恕刪)
一堆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護航魔人只會選擇無視

他們都會說是必要之惡啦,
因為汽車事關民生,
所以即使汽車駕駛再怎麼不規矩都是可以容忍的。
但是不管你騎大車小車都只是要出來吹風玩玩的,
禁一禁沒關係。
sean8585868 wrote:
實話
我不相信你們的道德水平
就算是大部分人都奉公守法
也有少數不肖份子當老鼠屎
到時候出事你們願意為他們的行為負責嗎?
我想是不願意的吧,你們一定會想關我屁事阿...
所以為了杜絕這些人的失控,才會有現行的法律
交通安全,小心為上,法律寧願嚴格一點,少出一點事
那麼自由做什麼
通知單上還扯到世界各國...
問題是,你們有別人守法的sense嗎?

所以...這個立委,這些人
不要出來亂了啦
有人想炒新聞增加曝光率,有人想讓自家產品賣多一點,有人只想著自己很可憐只能在山上飆車
遊什麼行
就算是騎山道也可以很安全啦,只是看你要騎時速多少而已啦
台灣的交通已經很差了
受不了嘆氣


==============================


"王幸男立委 / 陳建銘議員
特別感謝您們 加油加油 !!"

下次記得要投他們一票喔
你們這個族群票數還蠻多的
像那種沒有利潤的他們根本攬的理

謝謝樓上的溫馨提示,還加個笑臉,頓時心情大好
不過就是怕你失控阿,畢竟人也是有心情起伏
也許你365天有364天都遵守法律,就哪一天你心情不爽,就是想飆車
我指的是像這種問題
能自我控制的說法,就別再說了吧
不過立委為民喉舌,有言論豁免權,而且是公眾人物,應受各界公評
我一介平民,也有權利發表意見
刺耳嗎?我能想像很樂


恩 馬上就改感謝 乖 謝謝支持
sean8585868 wrote:
有人只想著自己很可憐只能在山上飆車


只想噹你這句話
重機不是拿來飆的,是拿來騎的

裡面廠商有包括哈雷跟凱旋
你了解這兩個廠商的生產線嗎?
還有他們的產品特性嗎?
我沒有任何影響力
發文純抒發自我感想

我知道騎重機不是所有的人都亂
我第一篇文就說過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人為
但是恐怖的就是"人"這個不確定的因素
只怕一個已經打結的交通
承受不了更多刺激
這個議題,我言盡於此
反正也是隨意晃晃到這來而已
也許這個角度的看法
並不適合在這個時間出現吧

so... 讓他去吧 , time for bed , Happy New Year
sean8585868 wrote:
說實話
我不相信你們的道德水平
就算是大部分人都奉公守法
也有少數不肖份子當老鼠屎
到時候出事你們願意為他們的行為負責嗎?
我想是不願意的吧,你們一定會想關我屁事阿...
所以為了杜絕這些人的失控,才會有現行的法律
交通安全,小心為上,法律寧願嚴格一點,少出一點事
那麼自由做什麼
通知單上還扯到世界各國...
問題是,你們有別人守法的sense嗎?

所以...這個立委,這些人
不要出來亂了啦
有人想炒新聞增加曝光率,有人想讓自家產品賣多一點,有人只想著自己很可憐只能在山上飆車
各懷鬼胎,遊什麼行
就算是騎山道也可以很安全啦,只是看你要騎時速多少而已啦
台灣的交通已經很差了
受不了
光看你們在省道的表現,就覺得你們...
抗議個屁

我也不相信汽機車的守法精神?
光是一年上繳18億罰鍰加上要求政府必須將照相機移出來見人就夠堵住你的話了

台灣人不要再抗拒進步了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跟某些人說太多感覺真的沒用
也不知道聽了多少重機拿來"飆車"的可笑理論了

有些人真的很可憐
民國60年代尾,政府禁止150CC以上重型機車進口
就像前面板友說的
開始餵人民餿水,人民吃啊吃的
中毒眼光狹隘也就算了
腦子也跟著頓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重機拿來騎快的這種論調是誰先開始的
或許仿賽街跑真的都是快車
但是也有很多是著重於穩定性與外觀的大車啊

就像汽車的分類一樣

拿道奇來說
一樣8300CC的 HEMI V10引擎
裝在VIPER上面是賽車化的設定
裝在RAM 2500上不就是成了載重化的設定啊

可是到機車這邊
怎麼總是有人腦子簡單到認為
大排氣量機車就是要騎快!?
拜託網路資源很好找,多充實一下知識再來談騎快好不好
水準低的人腦子才會這麼單純
難道有人自認為自己水準低?


一樣850CC V2引擎

DUCATI 848




MOTO GUZZI V7 CLASSIC





第一台跟第二台就差很多吧?
汽車裡分的出這些車的差別
機車裡為啥就分佈出來?
  • 1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