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右側,真不知道你們這種人到底在強辭奪理個什麼
一定要這麼現世就對了
如果你們會說太陽從西邊升起,我也不會覺得意外
錯了22年還講得這麼理所當然
cricketpage wrote:
因為這樣習慣都用右腳的就不能使用了
很難懂?既然不給左腳用⋯⋯那設計靠近要尬嘛⋯⋯
就全擠在右邊就好尬嘛「靠近」⋯⋯
我就是開了22年的理所當然⋯⋯然後我繼續開我的
你繼續憤慨你的⋯⋯
內文搜尋
cricketpage wrote:
因為這樣習慣都用右腳的就不能使用了
很難懂?既然不給左腳用⋯⋯那設計靠近要尬嘛⋯⋯
就全擠在右邊就好尬嘛「靠近」⋯⋯
我就是開了22年的理所當然⋯⋯然後我繼續開我的
你繼續憤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