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no36 wrote:
臨海一路原本4線道
長久以來違停成2線道
不好意思
臨海一路從渡輪前載人,後載車時代開始,就只有2線道,從沒劃過四線道過
圖看起來路很長,其實很短
另外雖然這兩條路看來很寬,卻不是當地人常用的交通要道
(平常沒啥車)
對當地人來說,只不過是很大條的巷子
臨海二路(非靠船渠),鼓波街,濱海一路,鼓山一路 才是當地人的交通要道
會有這樣反應,要麻是觀光客,要麻是中山的學生
louisno36 wrote:
臨海一路原本4線道
長久以來違停成2線道
真理之手 wrote:
先拔除所有路邊停車格阿 作不到嗎 就像你說的因為有私心阿.(恕刪)
gbc168 wrote:
車速分流?用講的比...(恕刪)
althewind wrote:
台灣的交通事故死亡...(恕刪)
gbc168 wrote:
為何會比國外肇事率...(恕刪)

A辣愛怕跑 wrote:
什麼叫"政府的洗腦"??不要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