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吉普車溯溪

botion wrote:
沈文程的節目也都一直大聲疾呼...(恕刪)

是啊...大聲疾呼,結果自己有沒有算過他們搞掛幾台車在溪裡啊?
p.s.黃班長最苦情了...不是車被淹要不就是被燒...
車,是買來騎or開,不是買來修的...但是我怎麼常常在修車啊?!
多看看新聞台
每台報的都不一樣
早上跟下午也不一樣
所以事實真相................
雖然溯溪對環境的破壞遠低於開一條中橫公路,但基本上除非是有不得已目的,例如救災或工作等不得不穿越的原因,否則溯溪不僅仍會對環境有不良影響(例如車底油渣),而且有一定危險性,無論如何重度改裝,司機永遠都不知道河底等著自己的是什麼地形,而輪胎越大也只是增加浮力及翻車的機會.....

思樂是一種冰 wrote:
....車子剛改好 去試車 ..

試車路線也居然包括水裡
下次會有車子在天空試車
全台灣沒有任何一條河床開放溯溪破壞自然生態,違反在先.
就好比大豹溪豎立禁止游泳的標示你還往下跳,只能說死不足惜.
遐想奶茶 wrote:
全台灣沒有任何一條河床開放溯溪破壞自然生態,違反在先.
就好比大豹溪豎立禁止游泳的標示你還往下跳,只能說死不足惜.


先聲明我可對開車溯溪沒什麼特別意見。
溯溪可能在滿是泥沙的乾河床上,可能是在充滿自然生態的小溪流裡。在前者我沒任何意見,在後者我會覺得你太超過。

但是我擺明就是看不慣這位仁兄意見。
全台灣也沒有任何一條河床有禁止溯溪的告示。
政府今天管不了,不知怎麼管,便宜行事就隨便訂條規定,就有人不問是非一定要遵守 。

就好比大豹溪豎立禁止游泳,為什麼要禁止游泳?台灣四面環水,結果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游泳,腳踩不到地就會淹死,沒有良性疏導只會禁止,只會造就低創意力,低競爭力的國民。

依照你的規點來看,滿清時代規定不可民主,都規定了你還不理,所以只能說死不足惜?
捷運現在規定網拍面交要罰款,我偶爾賣個東西居然被裁定罰款也是死不足惜?

doublechiang wrote:
但是我擺明就是看不慣這位仁兄意見。
全台灣也沒有任何一條河床有禁止溯溪的告示。
政府今天管不了,不知怎麼管,便宜行事就隨便訂條規定,就有人不問是非一定要遵守 。

這種事情還需要貼公告嗎
那每條溪旁有貼不完的公告

doublechiang wrote:


先聲明我可對開車...(恕刪)


自私自利的人 溪底的生物也要生存 沒事去破壞牠們生存環境

你家會給人家隨便參觀嗎?
honeygg wrote:
自私自利的人 溪底的...(恕刪)


真是道德崇高的人,我想你從來沒踩過螞蟻,大概也不曾用什麼石化原料污染大地吧?
b10520tw wrote:
這種事情還需要貼公告嗎
那每條溪旁有貼不完的公告


這種事當然不用貼公告,就跟有種觀念叫做尊重他人一樣,不用貼公告大家也都知道,可是看來有些是是不懂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