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氣,氣,氣,被罰2次停車費未繳

我一直覺得繳停車費是自己要主動的事情
原來真的有人是靠提醒才知道要繳錢嗎
神奇天鵝

真的有這種人 ! 而且還蠻多的 ~~ [偷笑][偷笑][偷笑]

2026-06-27 17:46
john0002 wrote:
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恕刪)

停車費我不在乎會忘

就等催繳通知寄來再繳,多付幾十元而已
我用街口綁定停車費帳單提醒⏰
樓主是不是老人??
台北市路邊停車格週六同樣要計時收費,

但, 汽車停到路邊汽機車假日共用停車格免費!
這制度真的很奇耙
小雞飯

收費是看路段,你說的那種共用機車格,大多數是商業區,白天給上班機車通勤族停,而且這種格子大部分是07-20機車專用,其餘時間汽車,另外你真的不想停收費的,假日也可以找黃線停

2026-06-27 18:48
jesusgood

台北市應該大氣點,首都經費夠多了,週休2日就都不要收費了

2026-06-27 20:40
停在明知會收費的地方,
不是本來就知道過幾天要去繳費!
數發部應該要做些把全國停車繳費統一一個APP之類的東西

才是在做事吧
john0002 wrote:
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恕刪)

用手機台灣大
自動繳停車費省事
也不會漏掉
瞎掰,停車費未繳會寄兩次催繳通知完後才會開罰單,而且第二次催繳通知還是掛號信。
john0002
john0002 樓主

我住大樓有管理人,有掛號一定會收到,就是沒收到啊!

2026-06-27 19:51
政府幹麼不直接全面etag扣款就好
小雞飯

eTag不是強制,其實有不少停車場有配合eTag,直接扣款出去真的方便

2026-06-27 23:2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