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種人 ! 而且還蠻多的 ~~ [偷笑][偷笑][偷笑]
john0002 wrote:手機會收到停車費未繳...(恕刪)
收費是看路段,你說的那種共用機車格,大多數是商業區,白天給上班機車通勤族停,而且這種格子大部分是07-20機車專用,其餘時間汽車,另外你真的不想停收費的,假日也可以找黃線停
台北市應該大氣點,首都經費夠多了,週休2日就都不要收費了
我住大樓有管理人,有掛號一定會收到,就是沒收到啊!
eTag不是強制,其實有不少停車場有配合eTag,直接扣款出去真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