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要特斯拉卻不想買特斯拉

新竹路上超多
比計程車還多了
所以,不會考慮
其實看久model y覺得還好
新3也沒那麼不堪 還好啦
但 買純電 雖然現在充電站多了 但還是建議家中能裝充電樁優先
還好吧
特斯拉真的要說就是買它電車底子以及軟體
全世界有哪一台電車做得比特斯拉好的應該沒有吧?
內裝外觀個人見仁見智吧
外觀我覺得很主觀像特斯拉面前主流比較多人買的model Y跟model3
說真的改款後比先前的好看但這也是我個人認為
但內裝絕對是特斯拉最大罩門
200多萬買的車內裝感覺有那種很廉價感
但比先前那塑膠感減弱一點但新版的還是能感覺特斯拉的內裝有點廉價
說真的外觀不能決定一切但電車的硬件跟軟體絕對好
光這點買特斯拉絕對比買其他電車值
聽起來Volvo EX40 雙馬達版符合樓主需求。
黑豆爸爸 wrote:
很矛盾!我喜歡特斯拉的軟體但是硬體部分卻有些不能接受,其一是車長過長、其二是有某些設計不是很能適應,難道就找不到第二台能與之匹敵的油車、油電車或電動車嗎?
其實我也很期待特斯拉再推一台類CUV的車款!



有,但多是對岸品牌,政府不給進,進了軟體一定也會被封印(看高德地圖就是知道哦...)

現階段,就只能習慣它了。老實說路上很多人開特斯拉,要適應也不是真的那麼難。

美國人的UX(使用者體驗)技術還是很強的。有些你覺得違反你過去習慣的設計,用一陣子習慣後,反而會覺得真的應該是要這樣才對啊。
特斯拉因為這樣才割不少韭菜不是嗎,特斯拉不是一間專業的車廠,但是他軟體確實讓超過很多車廠
如果Model 3和Y都覺得過長,那你適合Tiida或是小YARIS!

沒有買過並長期開過特斯拉怎麼能真的體會軟體OTA的好?

我自己是煥新Y車主,台灣特斯拉什麼時候淪落到要發這種低能業配?

喜歡就會買,不喜歡的就不會買,還想買又不想買勒?
wuloveyo wrote:
如果Model 3和Y...(恕刪)

開口就罵人低能?是有多高級?外星來的嗎?鍵盤後面真的很多沒上過禮儀課的打字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