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特斯拉真的要說就是買它電車底子以及軟體全世界有哪一台電車做得比特斯拉好的應該沒有吧?內裝外觀個人見仁見智吧外觀我覺得很主觀像特斯拉面前主流比較多人買的model Y跟model3說真的改款後比先前的好看但這也是我個人認為但內裝絕對是特斯拉最大罩門200多萬買的車內裝感覺有那種很廉價感但比先前那塑膠感減弱一點但新版的還是能感覺特斯拉的內裝有點廉價說真的外觀不能決定一切但電車的硬件跟軟體絕對好光這點買特斯拉絕對比買其他電車值
黑豆爸爸 wrote:很矛盾!我喜歡特斯拉的軟體但是硬體部分卻有些不能接受,其一是車長過長、其二是有某些設計不是很能適應,難道就找不到第二台能與之匹敵的油車、油電車或電動車嗎?其實我也很期待特斯拉再推一台類CUV的車款! 有,但多是對岸品牌,政府不給進,進了軟體一定也會被封印(看高德地圖就是知道哦...)現階段,就只能習慣它了。老實說路上很多人開特斯拉,要適應也不是真的那麼難。美國人的UX(使用者體驗)技術還是很強的。有些你覺得違反你過去習慣的設計,用一陣子習慣後,反而會覺得真的應該是要這樣才對啊。
如果Model 3和Y都覺得過長,那你適合Tiida或是小YARIS!沒有買過並長期開過特斯拉怎麼能真的體會軟體OTA的好?我自己是煥新Y車主,台灣特斯拉什麼時候淪落到要發這種低能業配?喜歡就會買,不喜歡的就不會買,還想買又不想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