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嘉義 機車騎士待轉區...遭車禍車輛 撞進工地裡......

死了賠比較少?
BlueSky5230 wrote:
拿待轉區在調侃的網友是最應該被撞的人。真心希望你被撞看看。

待轉區並沒有錯,但是卻因為被撞就認為不安全的想法,我只能回答,你最好不要出門,100%不會被撞。

當連站在人行道都可以被一輛汽車衝上去撞時,難道是人行道不安全嗎?


超過停止線→違法、不安全

待轉區在斑馬線之前→合法,好安全

都2026年了還看不出問題在哪哦?
老賓士撞到怎麼還動一下啊!?
嚇到還是鬆了油門?

有夠危險~
BlueSky5230 wrote:
拿待轉區在調...(恕刪)


因為有少數騎士從外側車道直接左轉被撞死,就強制所有白牌機車要兩段式左轉本來就是智障政策。

汽車駕駛恍神,玩手機,身體不適,酒駕毒駕,違規闖紅燈,違規不禮讓,撞死那麼多行人和騎士,政府強制汽車駕駛做什麼事情了嗎?
什麼都沒有!!

也只有習慣四輪大爺特權的人才會支持機車強制兩段式左轉啦!

人行道在香港和日本還真的設置了一堆護欄和實心防撞車阻!台灣人行道99%沒有!就真的不安全,還在那麼視而不見

四輪大爺真的少在那麼享受特權還噁心別人
daniel8904009 wrote:
超過停止線→違法、不安全

待轉區在斑馬線之前→合法,好安全

都2026年了還看不出問題在哪哦?


我真的看不出來,我有看出你毫不在意那兩輛車駕駛行為。你認為那兩位不值得討論。沒有流量。

我只看見機車是這起事故造成後續意外受牽連的不可預測因子。就像有人坐在店內用餐,一輛車撞進來遭受波及致傷亡。

這樣吧!你有智慧、見多識廣。既然你這麼會看問題,問題在哪?
另外請教人行道/斑馬線/店內用餐被撞是什麼問題?我很想知道面對無法預測的危害應該如何改善。

我資質不足,我只能想到法律強制規定路上沒有行人,這樣就都不會有行人被撞發生。所以,以後沒車輛的不准出門!因為我們/政府沒辦法保證你哪天很倒楣遇到意外事故。附帶好處是你可以不用投保意外險了。
BlueSky5230 wrote:
我真的看不出來,我有看出你毫不在意那兩輛車駕駛行為。你認為那兩位不值得討論。沒有流量。


為何超越停止線會被受罰?
為何要遵守路口淨空?
沒思考過嗎?

就是因為路口停止線前就是事故熱區
容易受到事故波及

現在更多路口都在重新設計標線
將行穿線跟停止線後退
甚至加裝庇護島
目的就是為了低減事故發生

結果台灣待轉區直接設在行穿線前
機車滿了還有可能直接排到逆向車道跟行穿線上
聯結車左轉內輪差直接輾過去
路口有車禍直接波及

不然待撞區的稱號哪裡來的
影片不就demo給你看了,還有哪裡不懂?








BlueSky5230 wrote:
另外請教人行道/斑馬線/店內用餐被撞是什麼問題?我很想知道面對無法預測的危害應該如何改善。


人行道是人在走的
斑馬線是人在走的
餐廳也是人在坐的

有這麼難懂嗎?跟給車子走的路口一樣嗎
滑坡仔邏輯怎麼都一個樣子

斑馬線一天到晚有行人被撞飛是因為台灣停讓行人的觀念太差
加重罰則+教育推廣已經多少有點成效

請問人行道跟餐廳是車子在走的嗎?
不是都是因為毒駕、酒駕、疲勞駕駛造成
事故原因這麼清楚,結果還要滑坡到有事故是不是都要廢除
是受過什麼教育讓思考模式僵化成這樣?

再說一次,2026年了,還在講待轉有多安全的人真的很可憐


待撞區
挖靠...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