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01 wrote:我知道政府用...(恕刪) 說真的白天北部要能用限速速率開內線難度太高了內車道被持續佔用 其實沒啥差別只是 車流允許的狀況下中線有空檔 還是回到中線比較好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內線一堆有載重的貨車...二十年前的貨車司機根本不會進到內線就算有 大多是超中線龜車 超完就回去中線現在是整路卡內線 載重又開不快 加速又慢跟前車的距離又跟不上死卡內線用意到底是啥 我也不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