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新北 土城區,左轉機車被後方同樣左轉汽車 擊落。......不給錢不起來....

機車已經在正前方了
後車撞前車就是四輪大爺全責沒疑問
Xantia_L wrote:
同車道,那就是前後車的關係

左轉的箭頭在隔壁車道
二輪猴的箭頭是直行
很明顯
猴子不會看地上的箭頭
依01說法, 機車騎太慢擋到四輪大爺的路逕, 該撞.
一堆機車外側車道左轉 都沒有事情 (包括攝影機車)
就那位阿呆 硬要跟汽車擠 是有多愛擠?
這下仆街吃屎了齁 噗噗!
buzzbee

仆街吃屎,吱吱吱吱

2026-05-25 14:01
葉梓楓

爽5

2026-05-25 16:35
sagat wrote:
又是腦殘待轉政策害死人,

吱吱


還在崩潰哦
吱吱反串仔
這裡沒有待轉格

左轉不靠左,駕照拿去金爐燒一燒別拿出來丟臉了
個人覺得機車的問題比較大
sagat wrote:
又是腦殘待轉政策害死...(恕刪)


停在待轉區就是該死阿,
直接左轉才安全,就算被撞到躺在地上也是很安全的~~
sagat

觀念正確,待轉區就是待撞區,還是直接左轉最安全,吱吱

2026-05-25 18:45
可憐四輪

天天被二輪逼車!



hpvs19 wrote:
可憐四輪天天被二輪逼...(恕刪)


胡說八道,什麼逼車,這個叫車道分割啦,

吱吱


sagat wrote:
胡說八道,什麼逼車,...(恕刪)



吱吱吱。機車停等區哪來的車道分割。

示意圖




現場google。




四輪大爺 嘴臉,當然認為 沒有機車停等區。






停等區在後,車道在前啦,馬路標線錯誤啦。





吱吱吱。



四輪大爺,A柱 沒看到人車啦。

所以機車騎士,全責任。 哪有逼車的問題,明明就是仗的有鈑金,有路權,直接鈑金 修理機車騎士。

不然怎麼會撞到。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