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T牌的違規亂開車被按喇叭後車上的人下車毆打L牌車主,L牌車要逃離,毆打人的還圍上去就被撞了!雞賊的T牌駕駛不管被撞同車人,竟衝撞L牌車,下車後刻意瘋狂連續大喊你怎麼可以撞人,刻意帶風向要大家把恨意指向L牌營造自己是受害者,對被撞的同車人好像不熟?做賊喊抓賊?
psza wrote:兇手轉彎未打方向燈,受害者按了喇叭,兇手全車下車理論?這家很有問題啊!被依殺人未遂送辦也是剛好而已。 我真的不懂被按喇叭為什麼要生氣??通常都是有什麼影響到他人的原因的才會被按喇叭本來應該是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三寶行為被提醒還會不爽?後來我想通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腦羞成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