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高雄 汽車大爺行糾追逐.....用鈑金相互教訓,直接開車用撞不只一次硬撞(更新原整劇情)

A辣愛怕跑 wrote:
撞了那麼多怎麼沒有爆...(恕刪)

tnga底盤ALTIS果真比較硬,車頭撞那麼多次,都沒甚麼潰縮,自然不到爆氣囊程度~
北宜最惡砂石車

兩台車氣囊早就炸了,altis撞擊S3的時候 方向盤前面白白的就是氣囊

2026-03-18 20:23
之前討論行車糾紛版上有人說撞下去就說一時緊張踩到油門,現在一起被依殺人罪移送...

一個對方下車理論就把人直接撞下去(坐在路上那兩個),一個看家人被撞之後就連續衝撞對方車輛,兩個駕駛都依殺人罪移送
psza

撞這麼多次,還迴轉撞下去,這已經不是緊張誤踩油門可以解釋的了。

2026-03-17 8:06
oyc4388

被撞駕駛在糾紛剛發生時撞下車理論的人,所以一起被以殺人罪移送,記者問他說因為一時緊張

2026-03-17 8:16
兇手轉彎未打方向燈,受害者按了喇叭,兇手全車下車理論?這家很有問題啊!
被依殺人未遂送辦也是剛好而已。
舊傻男人

看到其他訊息說: 衝撞者前路口未打燈轉彎, 應該是影響到被撞者, 被撞者就跟車(or追車?)按喇叭, 到事故路口衝撞者持棍下車, 被撞者見勢不對, 要離開時撞倒衝撞者的乘客, 所以衝撞者就發飆猛撞.

2026-03-17 10:12
舊傻男人

到底是一路追車按喇叭, 還是剛好同一路線, 跟車到下一個路口按喇叭, 就沒有清楚的訊息了.

2026-03-17 10:25
Altis 損失大了,維修費比那台納智傑的殘值還多,真是沒腦
O鳥 : 這大陸新聞吧,對岸人不意外
Xantia_L wrote:
有鈑金護體 就是用可拿鈑金 當工具。

你什麼時候產生二輪就不敢撞的錯覺?吱吱吱
Xantia_L wrote:
狹路相逢 勇者勝。人...(恕刪)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真相是T牌的違規亂開車被按喇叭後車上的人下車毆打L牌車主,
L牌車要逃離,毆打人的還圍上去就被撞了!
雞賊的T牌駕駛不管被撞同車人,竟衝撞L牌車,下車後刻意瘋狂連續大喊你怎麼可以撞人,
刻意帶風向要大家把恨意指向L牌營造自己是受害者,對被撞的同車人好像不熟?
做賊喊抓賊?
Xantia_L wrote:
狹路相逢 勇者勝。人...(恕刪)


跟流氓沒兩樣~被按喇叭就拿棍子輸贏,爆炸就撞上去!



最好笑的~拉死卷一定嚇到漏尿

遇到猛的
psza wrote:
兇手轉彎未打方向燈,受害者按了喇叭,兇手全車下車理論?這家很有問題啊!
被依殺人未遂送辦也是剛好而已。


我真的不懂被按喇叭為什麼要生氣??
通常都是有什麼影響到他人的原因的才會被按喇叭
本來應該是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三寶行為被提醒還會不爽?
後來我想通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腦羞成怒"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