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v wrote:高雄中華四路...(恕刪) 剛去看了街景,這是兩條車道合併成一條從新聞報導的其他畫面來看,機車在比較前方的位置,貨車從左後方靠近,兩台車交會的時候就直接碰在一起機車注意到大貨車貼近時恐怕也來不及反應了這一定是大貨車肇責比較重這裡很大機率要改成時相分流,不然還會出事21歲凋零...唉...R.I.P
這場事故最大元兇就是劃線的公家單位1這道路不知道是哪一個白癡設計的,為了公車站竟然把原本三線道改成二線道,叫機車去和汽車搶道,這不是陷阱什麼才是陷阱,公車站根本不應該設在那個位置,把本來三線道改成二線道更是挖洞給騎車的人去跳,沒概念的機車可能就傻傻不斷靠左去侵犯到直行汽車的領域把原本二個車道變成一個車道,你一個車道搞那麼寬是很有事情嗎?這條路段再不修改,以後同樣的地方會再次發生車禍我也不會意外改回三線道,公車站往後移才對,公車站離路口太近了,到底是哪一個白癡設計看下圖可以看出這裏本來應該是三線道,但靠外側的二車道被改成一個車道(原本有的車道分隔線也可以看出被塗黑的痕跡),如果機車過馬路後又一直靠內側騎想斜插進去,很明顯是侵入直行汽車的領域2機車騎士沒有小車要讓大車觀念,還不斷靠內騎,去侵入本來三線道時屬於汽車的領域範圍,其實他靠右騎的話這場事故或許根本不會發生這個劃線非常有問題的馬路正確騎行方式應該是靠右騎才對,別的機車靠右騎就是正確的騎法,所以其他機車都沒事情就他出問題。不過台灣騎機車幾乎都是沒防禦駕駛概念,所以台灣每年死那麼多機車騎士也沒什麼好意外機車在馬路上地位就是最小的,當賭徒要去賭比你大的車會讓你也是可以,但請記得賭注就是你的生命3從影片來看,大貨車是直線走在他的車道內,而機車是不斷偏離直線往內靠向大貨車騎過去,下圖1-3圖可以看出機車已經位於大貨車盲區內,大貨車根本看不到這台機車,而且大貨車開直線沒理由也沒必要去看左右後視鏡,是機車往他撞上來,大貨車根本躲不掉題外話點進去用Youtube打開,去看Youtube底下留言,會發現留言和01這裡的留言天差地別,YT底下留言噴機車,01這裡噴大貨車,誰問題比較大?肯定是機車問題比較大,從影片來看機車全責,不過01的吃瓜群眾程度差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就是
IQuit wrote:無法 看清 不評.(恕刪) 你趕快去洗眼睛。大過年,就看這種。當然不吉祥我有洗 怎麼證明。道友,凡人修先啊這一路破空苦難有千重 誰人懂只求有朝再相逢修煉塵世中緣仇萬事空 都目送終究平凡不平庸掌中寶 心中刀 邪魔都不足道。不招搖 避塵囂 奈何人心難料
IQuit wrote:+5 分.(恕刪) 殺人放火厲飛雨 萬人敬仰韓天尊01 78區背鍋理論。車禍一定先指責對方。1.臭俗仔。(超速仔)2.我有路權3.你麼騎這麼快.........你怎麼開這麼快。4.鞭 被害人。吱吱吱,沒有防禦駕駛。5.這兩張夠用了。比01 新聞版。什麼都沒PO護噴。結果管理員也不管。
Xantia_L wrote:殺人放火厲飛雨 萬人敬仰韓天尊01 78區背鍋理論。車禍一定先指責對方。1.臭俗仔。(超速仔)2.我有路權3.你麼騎這麼快.........你怎麼開這麼快。4.鞭 被害人。吱吱吱,沒有防禦駕駛。5.這兩張夠用了。比01 新聞版。什麼都沒PO護噴。結果管理員也不管。 管理員 也不管 +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