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感覺台灣很多違規都是這樣

我開車騎車安全距離都抓超長
畢竟三寶、違規仔、橫衝直撞的太多了
鬼島老害就這樣啊,反正檢舉了廢物瀆職警又不一定會舉,死也是死別人
出事了就爆轉,走錯路了也爆轉,突然想走另外條路也是直接爆轉
違法成本94如此低
鬼島老害都說讚
難怪歸東南亞區
Bookwarm

東南亞地區交通亂歸亂,但大家亂中有序(就是能夠預測別人會怎麼亂開), 台灣剛好在與東北亞交接處, 有些人守法, 有些人亂開,有些人本來守法但突然違規。所以交通狀態其實比東南亞更糟、更無法預測。

2025-12-22 9:39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