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免關稅、免貨物稅~王世堅 靠你了!

靠他沒什麼用好嗎

就是一投機政客

感覺好像為民喉舌

但說的沒一樣能成事的

只是耍耍嘴皮刷個存在感

還是想辦法自己多賺錢比較實在
yu1010_a

那其他的立委不就詐團,喔有一位的親屬是

2025-08-23 19:24
可以立法發現金,不敢修法降關稅,沒懶蛋的藍色軍團國會多席次也是演戲。
如果沒了關稅貨物稅誰最得利?
答案當然不是消費者,
而是銷售龍頭的和泰!
沒了關稅貨物稅是進口車汎德等等進口車得利,銷售龍頭的和泰要頭痛了,可能到時候只能進口美國的Toyota。
他的聲音。沒辦法上達天聽。

好歹也要老柯等級。
先別說免啦 兩個都降到10/10就可以了 過幾年再往下即可
選舉前的芭樂票拼命開,喊一喊免本錢
選舉後會不會繼續push?天知道
一年至少好幾百億的稅金進帳,黨能輸送多少利益,不香嗎?
Maxwell wrote:免關稅、免貨物稅~王...(恕刪)

王世堅也反廢死.王世堅曾經在路上主動伸手握手.因為他反廢死我願意跟他握手
他也只是演演,立法院哪次投票不是跟黨走,只是很會看風向講話!嗆側翼是很敢,真的黨內有實權的人也不敢點名說怎樣
整天沒在做事的屁孩 wrote:
港湖女神呢 ? 是自...(恕刪)


基本上台灣財政紀律極差

都是靠超額的稅收撐著

這才是三黨都不敢說要縮減稅收的原因

台灣少數幾次減稅有感

是馬英九減遺產稅及營業稅

剩下的很有默契從來不提減稅

更別說台灣還一堆間接稅

就是以保險名義的稅收就不明說了

還有最近更有感的罰單暴增

其實我也認同不該減稅

但是很不爽都亂花錢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